亲贝网

光有配置还不够!论一款旗舰级儿童电话手表的自我修养

热门信息

2020年09月14日

  开学季来临,许多家长开始考虑为孩子选购一款能定位、能拍照、耐摔打的儿童手表。不过,市面上的儿童手表五花八门,品质和价格都有不小差异,甚至有时候花高价买来的也不一定是真正让人称心如意。于是,如何选择一款儿童手表,尤其是旗舰级儿童手表,成为了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儿童手表,才配成为2020年“新旗舰”呢?事实上,要成为儿童手表领域真正的领航旗舰,不仅外观要足够的潮流酷炫,超清双摄、视网膜屏幕、超长续航、20游泳防水、精准安全定位等硬核配置同样一个都不能少。

1600067831339822.jpg

  综合考虑这几项硬核需求,新晋上市的360儿童手表S2领航探索版(以下简称“360儿童手表S2”),可能2020年是最值得推荐的一款旗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孩子们也不例外。360儿童手表S2,将“高精度软性TPU材质”和“汽车级涂装水转印技术”巧妙结合,成功打造出了两款时尚迷彩配色。加上立体机械机身搭配撞色表带,整个手表的外观显得极为亮眼,能够轻松博得孩子们的喜欢。

1600067842822213.jpg

  事实上,360儿童手表S2的酷炫是由内而外的。由于采用了1.52英寸超大视网膜屏幕——第3代康宁大猩猩玻璃,360儿童手表S2不仅拥有360*400像素视网膜级分辨率和高达354.04的PPI,使得整个屏幕的色彩更加细腻和养眼;同时屏幕整体强度也提升了40%,无论孩子们如何摸爬滚打,都无需担心碎屏的风险。

  而对于喜欢玩水的孩子来说,360儿童手表S2更是再合适不过了。在20米游泳级防水的基础上,孩子完全可以戴着手表在水中尽情玩耍。特别是在配备专用防水喇叭、专业麦克风防水膜的情况下,整个手表甚至可以无惧20米水深强压,日常使用场景下的防水需求更是完全不在话下。

1600067904970836.jpg

  防水的同时,360儿童手表S2还能做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首先,我们不得不承认,360儿童手表S2确实是名副其实的“续航小怪兽”——电池容量高达1000mAh,可以不间断使用好几天。而且,360儿童手表S2的散热能力也很逆天,在导热硅脂、导热铜箔等高性能导热材料的作用下,热量会通过屏幕方向环绕释放,从而确保后盖温度不会超过正常体温。

  众所周知,安全定位功能才是衡量一款儿童手表好坏的重中之重。360儿童手表S2,采用3D立体定位和9重AI精准定位相结合的方式,能够随时随地准确定位孩子的位置。无论是在北京王府井的商场、上海南京路的餐厅,还是在巴黎卢浮宫、英国伦敦大本钟,父母都能实时追踪并查看手表历史轨迹,同时还能将定位误差控制在10米以内——就连在哪栋大楼的哪一层都清晰可见。

  而且360儿童手表S2还配备了500万像素超清前后双摄——前置超广角91.4º镜头自拍,后置摄像头记录世界。事实上,这样的像素已经不输于一般的智能手机,用来练习摄影和视频通话已经足够了。这样一来,不仅孩子可以通过手表拍照功能定格生活中的美好瞬间,父母也在视频通话中更加清晰地观察孩子周遭的环境——包括建筑物格局、植被面貌、人流情况等等,籍此更加准确地掌握孩子的处境。

1600067914322252.jpg

  3D立体定位、500万前后双摄、20米游泳防水……种种顶尖功能配置集于一身,360儿童手表S2被称为“2020新一代旗舰”完全当之无愧。可以说,放眼当今儿童手表市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对于打算购买儿童手表的广大家长而言,360儿童手表S2领航探索版值得重点考虑。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