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换季宝宝老感冒?高科技装备带你乘风破浪

热门信息

2020年09月14日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火爆全网,大家一次次的被姐姐们付出的努力感动、为姐姐们的突破喝彩。

  然而,在生活中,各位宝妈哪天不是在乘风破浪呢?

  前阵子,热播好剧《三十而已》里顾佳的一句话引起了不少宝妈的共鸣:“什么身材走样,情绪变坏,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你知道我出了月子的那一天,我突然感觉到顾佳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徐子言的妈妈。”

  当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开始,宝妈就有了新的软肋,宝宝的一举一动无不牵动着她们的心。而当宝宝生病的时候,除了宝宝难受的啼哭会让宝妈们心碎,初为人母缺少经验带来的手忙脚乱也让宝妈们心焦。所以,宝妈就需要在待产包里备上一些“装备”,有了这些它们,宝妈们就再也不用担心应付不了宝宝的小感冒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00911/c9dc20da42495e1db7cc58a77434e65b.png

  快速测温,如何又快又准?

  在宝宝生病的时候,宝妈就免不了要给宝宝测温。但是,宝宝们会乖乖配合宝妈吗?十有八九是不会的。因此,宝妈如果选用传统的水银温度计给宝宝测温,就可能会出现温度计破碎、有毒的水银流出的场景,十分危险。好在,现在宝妈们有装备加成——耳温枪和额温枪。

  宝妈们都颇有经验,哄宝宝睡觉可不是易事,一但宝宝入睡肯定希望能让它能安稳睡个好觉,尤其是像现在换季的时候,如果宝宝感冒就更需要优质睡眠了。这时候额温枪BNT400可是个好帮手,免接触测温+静音模式,只要你脚步够轻,宝宝绝对不会被吵醒,而屏幕颜色变化能让宝爸宝妈则能第一时间掌握宝宝体温变化,做到心中有数。而且,它还能进行多场景应用,测量宝宝的药温水温,也不在话下!

  带着宝宝出门玩的时候,包里也不会落下一支BNT100,尽管身材小小,但可是受到了众多医院的信任,带它出门的时候,在没有“狂风暴雨骄阳”的环境下,对着宝宝的额头测温就能保证相对准确性。作为疫情过后的包内必备产品,它还是带来了很多的安心。

  精准测温,你选择对了吗?

  耳温枪因其安全性和准确性,已经成为了网红单品,在不少影视剧中也频频出现。像《三十而已》徐子言被不靠谱老爸带出去玩而感冒的那集,顾佳就是用耳温枪测量的体温。而博朗的耳温枪比之一般的耳温枪,又有其他的优势。独特的位置侦测系统、独家预热测温技术和年龄选择功能,增加了产品的科学性和准确性。

  同样,为了科学和准确,配套的一次性耳套可不能落下,有了耳套保护,一支耳温枪全家获益,多人测温也可避免交叉感染,简直就是测温界的C位助手。

  面对烦人的鼻涕怪,宝妈们又该如何?

  发烧和鼻塞是一对烦人的“双生子”,在宝宝感冒发烧的期间,总是免不了会出现鼻塞。为了宝宝能顺畅呼吸,宝妈们就要拿出装备,和鼻涕怪大战一场!

  有的宝妈会选择用纸擦拭宝宝鼻子,但有时把鼻子擦红了,鼻涕怪还留在宝宝的鼻腔里幸灾乐祸。但有了博朗电动吸鼻器的宝妈,只需一键就能轻松消灭宝宝鼻腔里的鼻涕怪,还不会刺激宝宝的鼻黏膜,简直就是“外挂”装备。

  宝妈们快在待产包里备上这些装备,一起乘风破浪,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吧!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13-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