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PPSU奶瓶是否值得pick 爱得利为你揭秘

热门信息

2020年08月13日

  奶瓶是每个宝宝必备的生活用品,特别是对于稚嫩的新生宝宝来说,奶瓶的选择尤为关键。那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奶瓶,不同材质、不同形状的......哪个才最适合自己的宝宝呢?很多宝爸宝妈都会在选择上犯愁,下面爱得利就和大家一起谈谈市面上很火的PPSU奶瓶!

  PPSU奶瓶在近几年已成为众多新手妈妈的新宠,实在是因为它真的很有实力。不同于以往传统的塑料奶瓶,PPSU材质的耐热性可以达到180摄氏度。高温消毒(无论是水煮还是蒸汽)下,都不会释放有害的化学物质,足以应对平日里的冲奶和消毒需求。

  新手妈妈们可能会觉得,一个奶瓶的重量能相差到哪里去,还会拿不动吗?爱得利告诉你,NO!当真正实际喂奶时你就会发现,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喂奶,奶瓶能够轻一点点都是好的。特别是产后妈妈,由于荷尔蒙的变化,手腕肌腱相对会比较脆弱,如果平时还要一直抱宝宝,那么,对于手腕肌腱更要注意保护,不能过度使用。而一款轻盈的奶瓶就是对手腕的一种照顾和保护。

  你以为只有宝宝会摔坏奶瓶吗?其实,在哺育的这条路上,被爸爸妈妈们摔坏的奶瓶也不计其数。手忙脚乱的新手妈妈冲奶,吧唧,不小心摔坏一个奶瓶。半夜起来给宝宝冲奶,吧唧,不小心摔坏一个奶瓶,睡意朦胧中还要清扫,真是委屈。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很多新手妈妈都开始成为扛摔的PPSU材质的追捧者。PPSU奶瓶超耐摔!!!说到这里,如果,妈妈们开始对PPSU奶瓶有所心动,想要尝试一下,那么,不妨来看看爱得利PPSU奶瓶有什么过人之处!

  爱得利PPSU奶瓶除了具有以上PPSU材质本身的性能优点以外,更是加入许多贴心的设计:模仿妈妈乳房形状的设计再加上口感柔软的食品级硅橡胶材质,给宝宝仿佛在吃母乳的感觉,宝宝轻轻松松就能接受瓶喂~

  流线型设计让瓶身没有任何清洗死角,妈妈可以简单快速的洗净奶瓶。而且,如此宽的口径也十分方便冲泡奶粉,不用担心洒得到处都是,尤其是夜间泡奶的时候。红色加上大号的字体,使得刻度清晰易读,就算老人也能不费力就看清楚。不像一般的奶瓶盖,随手放到桌上后会到处滚动,爱得利PPSU奶瓶的瓶盖特别设计成了坡顶形,即放即止,不会出现滚落到地上的情况。

  说到这里,妈妈们是否也对PPSU奶瓶有所心动,不妨pick爱得利同款尝试一下吧~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