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朱丹的爆炸盐备受欢迎,直播推荐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多效清洁爆炸盐

热门信息

2020年07月10日

  38岁的朱丹虽身怀二胎,但依旧时尚范十足,不管是衣着打扮,还是家居洗护,均凸显潮流感。身为“辣妈+孕妈”,近段时间,朱丹尤其关注宝宝及家居洗护板块,在为即将到来的新生宝宝做好准备的同时,也为广大宝妈挑选幼儿洗护严格把关,堪称尽职尽责。

  7月4日,朱丹在直播中对母婴新国货品牌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多效清洁爆炸盐赞不绝口,并现场讲解使用方法,按照1:100的比例,用60度以上的水浸泡,各种污渍就会自动浮上水面,“真的很厉害,放下去就吸附出来了”,然后用新水清洗即可。另外,朱丹还提到mompick多效清洁爆炸盐不仅可以洗衣服,还可以洗碗,洗油烟机残留,堪称万能,“特别好用”。

  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多效清洁爆炸盐的清洗效果得到了朱丹的高度评价,那么这款爆炸盐为何如此出色,并赢得了“全家清洁难题,一瓶搞定”的美誉呢?

  作为家务神器、孕妈妈囤货必备、带娃神器,多效清洁爆炸盐富含活性氧成分,可深入衣物纤维深层清洁,日常生活中的300多种顽固污渍“一泡即净”,杀菌能力更是达到99%。孩子玩耍后一身尘土,或者酒桌上油渍粘身,都完全不用着急,有多效清洁爆炸盐在,一件再油腻、再脏兮兮的衣服都可以轻轻松松“泡干净”。另外,这种“一泡即净”的功能也成功解放宝妈们的双手,让洗衣服根本不费事,看着电视,追着剧的同时,洗着衣服,真是不要太惬意。

  细细盘点,我们还会发现多效清洁爆炸盐更多优点,无香精、无荧光剂、不含磷,配方温和,使用后自动分解为“氧气+水”,天然干净无残留,有益健康全家放心。另外,秉承兔头妈妈甄选各类产品“多面手”的一贯秉性,多效清洁爆炸盐的“多效”特性也是一大亮点,不仅各类宝宝衣物、玩具、奶瓶用品快速清洗无压力,而且各种棉麻衣物、床品被罩同样不在话下。

  有以上功效,已经足够让朱丹以及广大宝妈垂青不已,多效清洁爆炸盐却还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它可以用于家电电器的清洗。对于这点,湖北的王女士有话说,之前油烟机、空调经常“变色”,现在有了多效清洁爆炸盐,分分钟变得锃光瓦亮。之前油黄色,“特丑”的锅底子,用了一次多效清洁爆炸盐,就白亮如新,干净的不像话。

  老公脏鞋泡一泡,纱窗污垢泡一泡,宝宝脏衣服泡一泡,多效清洁爆炸盐,懒人必备,轻松一泡,万物皆干净。身为千万年轻妈妈的好朋友,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以“产品最优、质量最佳”为目标,与全球一流制造商展开合作,用最优的原材料,秉承全球顶级工业设计理念,让育儿变得简单、美好、充满想象力的同时,也让家居生活更轻松,更愉悦。

+1

来源:北国网 作者:S013-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