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卡思佳(香港)教育学院教师培训(第四期):KASCA亲子课专题培训

热门信息

2020年07月02日

  近日,卡思佳(香港)教育学院亲子课教师培训在KASCA国际托育园(宝安区雍和园)内举行。这是卡思佳(香港)教育学院开展的第四期教师培训,针对亲子课的教育教学方法,对KASCA(卡思佳)国际托育园的亲子课老师们进行了系统的理论教学和实操演练。

  为期5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包括运动课程基础环节培训、专业词汇解读与考核、环节歌曲学习与考核、扩充教具使用详解、运动伤害的预防与器械使用指导等一系列KASCA亲子课的重点环节,理论结合实践,教学结合测评,助推KASCA亲子课的再度升级。

  KASCA亲子课是KASCA(卡思佳)国际托育重点打造的特色课程项目之一,是KASCA托育课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KASCA亲子课专门针对0~3岁婴幼儿家庭,本着“感知(Perceive)是输入,表达(Express)是输出,创造(Create)是结果”的理念,为婴幼儿设计语言发展、感知体验、艺术审美、身体运动、独立自理、探索创造等领域,结合大脑发育关键期和各种感知觉的敏感期,给家长们提供最科学、最有效的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方法。

  本次培训建立在KASCA亲子课课程体系全面升级的基础之上,是推动园区开展新版KASCA亲子课的重要举措之一。升级版KASCA亲子课用更加有效、有趣、有爱的教学方式,以更加科学的方法帮助家长实现高质量的陪伴。家长与孩子共同度过美好时光的同时,还能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提升家庭的育儿能力,形成家园共育的良性养育模式。

  KASCA(卡思佳)国际托育园的亲子课教师们均拥有丰富的亲子课实操经验,本次培训在原有基础上,丰富了以往的课程内容,增加了更多课程项目,为以后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KASCA亲子课活动提供了指导。期待KASCA亲子课以全新的面貌,服务更多宝宝家庭。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