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六一节最好的礼物——准妈妈的育婴宝典

热门信息

2020年06月04日

  “六一”儿童节刚过,孩子们或许还沉浸在节日的氛围里意犹未尽,而妈妈们却没法放松,每天要为这些“神兽”们操心。尤其是刚有小宝宝的新手妈妈们,饮食起居一定是无微不至,生怕一个闪失就影响宝宝的健康。

  在儿童节当天,对于准妈妈们来说,最想要的就是有专业人士分享科学而又实用的育儿经验。在一场主题为:《冠军宝贝的营养奥秘——给宝宝珍贵的六一礼物》的育儿网X天猫大型直播活动中,贝因美创始人谢宏带领3位育儿大咖齐聚一堂。直播分享了最前沿的育儿干货,引来了许多妈妈的围观,还有不少幸运粉丝抢到了直播间专属的六一终极福利!

图片1.png

科学育儿:辅食添加尤为重要

  直播一开始,“六一科学育儿圆桌会”、“中国宝宝膳食喂养大调查”让年轻妈妈们了解到了目前最科学的育儿方式。时代在不断发展,我们育儿也不能只遵循老一辈的套路,多听专家指导科学育儿才是王道。

图片2.png

  据育儿网的阶段性调研显示:绝大多数妈妈认为宝宝6个月的时候,可以开始添加辅食,也会关注、了解宝宝辅食相关知识。但有近七成的宝宝在添加辅食的过程中,会出现不消化不吸收、腹泻胀气等症状(参与调研的妈妈超五成是90后,八成宝宝都在2岁以下)。对此,贝因美首席科学家、育儿专家、国民奶爸谢宏先生这样说道:“很多家长对于辅食添加的重要性认识不足!辅食的选择与添加,如果不科学,会影响儿童早期营养和生长发育。会出现低体重,生长迟缓,贫血等问题。保证食物多样、天然清淡、营养均衡是科学原则。应该让宝宝粗粮、细粮都吃,动物性食物、植物性食物也都要吃,不要养成挑食、偏食、过食营养品的不良习惯。”

陪伴成长:亲子关系不容忽视

  除了合理均衡的饮食、无微不至的照顾,准妈妈们也需要懂得如何与宝宝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亲子家庭培育师金娅在直播过程中强调了爱和陪伴对于0~3岁孩子的重要性。成人会通过语言、动作、情感,甚至是给宝宝进食时的姿势,对宝宝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精英二胎妈妈”闫珞珈在直播中表示,父母如何扮演好各自的“性别角色”至关重要。孩子性别认知的形成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儿童时期受到的影响和教育。性别教育的缺失容易造成孩子性别角色的错位,对孩子的健康成长不利。

图片3.png

育儿宝典:蓝皮书即将面世

  “育儿网妈妈代言人“程力先生则在直播中宣布了一则重大消息:2020年底,育儿网与贝因美将共同发布《2020年度中国宝宝膳食喂养蓝皮书》。从2020年初开始,贝因美就联合育儿网,对大量妈妈们喂养问题的样本进行数据分析。贝因美对:中国宝宝的膳食现状、中国宝宝膳食科学定义和影响、中国宝宝膳食科学喂养指导原则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与解读,希望为妈妈们带来一本极具指导意义的科学喂养“蓝宝书”。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导品牌,贝因美不把目光局限在健康辅食的选择推荐上,而是致力于为中国妈妈的育婴提供专业且全方位的指导,帮助妈妈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念。

图片4.png

  直播活动只有短短的一个半小时,但观众的互动十分热烈。专家们专业的解读和贴心的指导为迷茫中的准妈妈们指明了方向。这次没有抢到直播福利的妈妈也不用担心,在即将到来的618活动中,贝因美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福利。【酶解专利科技,均衡营养好吸收】的贝因美冠军宝贝米粉专享第2件半价,买三送一。有需要的妈妈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波福利哦!在未来,贝因美也会不断向社会传递“关注科学育儿“的品牌理念,陪伴小宝宝们健康成长。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8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