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Silver Cross新品Kite直播首秀 人气女星杜若溪实力助阵

热门信息

2020年06月02日

  【2020年5月31日,上海】5月31日晚,百年英伦品牌Silver Cross在位于BFC外滩金融中心的Silver Cross品牌旗舰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秀。这是品牌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的形式,通过两者的相互渗透和整合,形成营销闭环,实现线下销售和线上引流的双赢局面。此次直播也是Silver Cross和知名电商平台京东对于母婴领域线上营销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当晚,人气女星杜若溪空降直播间,给观众们带来了众多重磅福利,这也是品牌为618冲刺打响的第一炮。

  身为一个两岁女儿的妈妈,杜若溪现场大谈育儿经,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她表示:“宝宝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悉心陪伴和精心呵护,对于婴儿用品的选择尤其需要慎之又慎。而Silver Cross正是一个让我放心且值得信赖的品牌,除了精湛的工艺和过硬的品质外,经典的英伦格调和华丽的外形设计也让我对品牌情有独钟。”

  直播从BFC旗舰店的“英国街景”开启探店之旅,特色花车、电话亭、英伦士兵的布置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到浓郁的英伦情调。品牌经典的Balmoral以及阿斯顿马丁系列,以奢华外形和精致工艺重新定义“英伦血统”婴儿车,展示了当代婴儿车工艺的水准,同时也是难以超越的传奇。

  直播现场,杜若溪为观众们一一介绍和展示了Silver Cross的爆款产品,超大力度的购买优惠让粉丝们直呼过瘾,抽奖环节更是将直播间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Silver Cross采用探店形式,展示了品牌的形象店铺以及全系列的婴童产品,不拘泥于吆喝卖货式的直播,而是带领观众们细细品味每一件产品的故事和细节工艺,体会品牌的匠心传承。Jet小飞机小巧轻便,折叠后宛若一个小型行李箱,是妈妈们的出行好伴侣;集轻便和功能于一身的Spirit 2 in 1 推车,兼顾各种外出场景需求;避震优越的Surf,优雅外形躺坐舒适,开启妈妈的轻松育儿新世代。

  直播的另一重磅环节是Silver Cross Kite小风筝系列新品首发。这款推车拥有超高的颜值和优异的性能。顶篷的热带雨林风格图案,鲜艳亮丽,与夏天完美契合。另外,Kite整车可以一键折叠,单手即可轻松收车和放开,折叠后可站立,前扶手还可变为行李箱拉杆,便于拖行,可上飞机,6.0公斤的重要,让出行变得轻松。

  除了推车,Silver Cross的安全座椅也深受妈妈们喜爱。在杜若溪看来,使用安全座椅非常必要,可以大大保护宝宝免受伤害。Silver Cross Motion韵动家安全座椅通过了欧洲最新且十分严苛的i-Size认证标准,可360度调节,侧撞保护更佳,能更好的为宝宝保驾护航。

  Silver Cross从各个方面为家庭的优雅出行提供便利。除了推车和安全座椅外,还有包装精美、材质亲肤的婴儿服饰。此外,品牌最近刚推出与创新品牌LKK洛可可联名打造的55°魔术杯,皇家士兵的形象充满了英伦风情,1分钟降温黑科技解决随时随地的温水需要。

  Silver Cross一直坚持卓越创新和工艺技术,历经一百四十多年伟大的英伦设计和工程革新。品牌始终遵循1877年创立之初的原则,即永不妥协的质量标准、至臻至美的工艺和鼓舞人心的设计。时至今日,Silver Cross不仅成为用户心目中英国皇室质量的典范,同时也收割了众多明星辣妈女神的宠爱,陈燃、叶一茜和李艾的同款在小红书被大量种草,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关注和抢购。

  Silver Cross不满足于过去的成就,不断根据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而变革,与时俱进。此次直播也是构建营销闭环的重要举措,双向发力,一方面为门店带来高人气,另一方面也改变了线上单一的直播形式,为用户提供更生动活泼的购物场景,两者相互赋能,将加快推动无界零售时代的到来。此次活动的成功也为Silver Cross带来了更多的信心,品牌将不断尝试新的模式,守护每一个宝宝的成长。

  【关于Silver Cross】

  Silver Cross起源于1877年的英国,工程师和发明家William Wilson将他的创新弹簧避震系统与可方便反转的车篷技术结合在一起,现代婴儿车的样板由此开始。20世纪初,Silver Cross便凭借着精湛的工艺与华丽的外形成为了英国皇室钟爱的婴儿车品牌,乔治六世、伊丽莎白女王、凯特王妃都是Silver Cross的粉丝。百年以来,Silver Cross 一直坚持对英伦文化和传统手工艺的追求,致力于为全世界的家庭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和更好的生活享受。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