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安奈儿沉浸式空间展,六一与孩子开启一场公主之约

热门信息

2020年06月01日

  2020年5月30日-6月7日,安奈儿童装联合深圳海雅缤纷城举办美 生而无畏沉浸式空间展,在六一儿童节为孩子送上公主的礼遇,给大孩子和小孩子们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和体验。

  安奈儿沉浸式空间展主题为美生而无畏,寄予了品牌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关注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无畏精神的培养,勇敢的去表达、勇敢去探索去发现美好的事物,通过陪着孩子近距离的观看这一次的展览,感受蕴含其中的爱与勇气的力量。5月30日上午11点,安奈儿董事长曹璋先生、深圳海雅缤纷城总经理于怡女士、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展览馆-馆长颜为昕先生、时尚媒体《嘉人》及milk美学生活方式副总监蒋欣峰先生、华特迪士尼(中国)华南区总经理陈永乐先生等一众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同时安奈儿美 生而无畏沉浸式展也将从5月30日开幕一直持续到6月7日。

  安奈儿美 生而无畏沉浸式空间展,倾注了安奈儿品牌24年的情感与温度;从展览外观上,就能感受到安奈儿蕴含其中的巧思。空间展的整体造型,像一大一小的两只兔子相互环抱,延伸了安奈儿品牌的经典双兔logo,象征了24年初心未泯和亲亲相依,陪伴孩子一起长大,勇敢向前,发现世界之美。

  随着优雅音乐声走进展厅,映入眼前的是安奈儿2020年匠心打造、全新发布的公主裙系列,是献给所有公主们的勇气战袍;从2018年起,安奈儿便携手全球时尚品牌设计以及流行趋势咨询领域专家贝克莱尔(Peclers Paris),快速洞察全球色彩及时尚趋势,并融入到每一季产品系列中。安奈儿公主裙系列根据儿童成长的重要时刻和不同场景需求,推出了多种款式:重工纱裙,层层精致华丽,让小公主气场全开,打造高光时刻;轻工公主裙,满足小公主日常出行,轻盈自如、自带仙气;另外迪士尼IP合作款公主裙,完美融合迪士尼流行元素,让小公主变身成心中最爱的公主,绽放公主梦。

  展厅现场播放的安奈儿2020公主裙美生而无畏宣传短片,可用感受到安奈儿公主裙背后的匠心工艺和对孩子们的情感表达。美,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勇气,每个孩子,天生就是公主,是独立自信的、是勇敢表达的,是无畏向前的,是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等等,把向往和坚定、把爱与勇气的战袍穿在身上。

  在延续着展览路线往里走展示的是公主裙工艺面料区以及播放的工艺制作宣传短片,展示了安奈儿匠心工艺制作的场景和制作的细节流程,也体现了安奈儿的匠心精神和24年来安奈儿不变的初心。公司对产品面料普遍采取“定织定染”的采购方式,所以公主裙在纱料选择上,强调面料的轻、柔、弹,通过使用纱线较细的高支高密面料,增强童装面料的柔软度、透气性,采用了最轻柔舒软的棉纱,给孩子带来温暖轻盈的穿着感。在工艺打造方面,安奈儿也独具匠心,采用立体裁剪,手工钉珠的方式,还原手工定制礼服,尤其是在此次推出的重工纱裙,在多层纱的设计上点缀极其精巧的亮片珠光,用细腻繁复的工艺缝制出令人惊艳的公主礼裙,匠心打造每一件公主战袍。

  安奈儿创立24年来,一直坚守匠人精神,不断深化品牌升级和重塑。从主打“不一样的舒适”和亲子陪伴,升级到以“启迪孩子,发现世界之美“为企业使命,不仅深化了安奈儿对中国儿童全面成长发育的深层次关注,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安奈儿品质背后所传递的向世界展示自我、自信勇敢、优雅精致的人格之美,为时代打造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童装时尚。

  聚焦童装市场,产品消费不仅仅是满足日常使用,同时也是家庭生活理念和价值追求的体现,更是培养孩子个性审美的过程。安奈儿在引领童装迈向高审美力的征途中不断更新,匠心打造的公主裙旨在实现自身的突破,也为童装企业的品牌重塑树立标杆。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12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