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不再红鼻头 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鼻子纸许可以帮你!

热门信息

2020年05月21日

  很多妈妈会发现,宝宝感冒后,红鼻头也跟着来了,特别是干燥的夏秋季节更是如此。为什么呢?仔细想想感冒中的小宝宝鼻涕不断,频繁的用纸巾擦拭小鼻子难免会造成宝宝细嫩的皮肤泛红,稍微一个不慎还会起皮。

  宝宝的专用纸巾,妈妈的格外放心

  很多妈妈也会疑问宝宝的鼻子有那么脆弱吗?擦拭鼻涕就能变红了?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小宝宝的鼻子和成人明显不一样,往往是塌塌的、软软的。主要是因为宝宝鼻子还没发育完善,一般宝宝到了四岁他们的下鼻道才完全成型呢。在这之前,宝宝的鼻子可是很娇嫩、很敏感的,妈妈们们要做注意保护哦。

  这里妈妈们要问了,宝宝流鼻涕怎么办呢?这里妈妈们不用担心,其实想要宝宝擦鼻子不出红鼻头,换一种宝宝专用的纸巾就好啦~下面,我就为妈妈们介绍一款专门给宝宝设计的纸品——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鼻子纸,我家宝宝一直在用,红鼻头也没再出现了。最开心的是,宝宝也不像以前那样抗拒擦鼻子了,反而主动用小手“抢走”鼻子纸,自己擦。

图片1.png

  在第一次接触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鼻子纸的时候我就知道,找对了,就是我想要的。这款鼻子纸摸上去有种丝绸的质感,很滑很舒服,味道也很好闻,是那种淡淡的原木香,我家宝宝用了就不愿意再用其他纸巾了。因为含有甘油保湿因子,在擦拭宝宝小鼻头的时候会保护宝宝娇嫩的皮肤,避免造成挫伤、起皮,反复擦拭也不会泛红,宝宝红鼻头的问题就这样轻松解决啦!

图片2.png

  舒服的不仅仅是宝宝,我们全家爱用!

  不仅仅是宝宝在用,我现在也卸完妆之后,也用这个来擦拭清洗呢,延展性不错,遇水也不掉屑,还滋润肌肤,用在脸上不会因为太干而造成皮肤卡粉起皮的问题。现在,我们家的亲戚朋友都被我种草了一轮,特别是婆婆,都说一辈子没用过这么舒服的纸巾。

图片3.png

  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鼻子纸还很体贴的分为两种包装,纸抽式包装的共有120抽,比较适合放在家里使用,非常有分量、纸张够大,抽取也很方便。出门就带40抽便携装,装在包包里一点都不占空间。现在,家里囤了好几箱,估计都够一家人用一年了。

  其实像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这样最基本又日常的小物件,才是最容易提升生活品质的方式,从很小的生活细节做起,并不需要非常贵的产品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之内选择可以负担的产品,就可以让一家人的生活更舒适,品质生活,我们一起加油!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13-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