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禾莯食物净化机重现海洋自净作用,保障复工饮食安全

热门信息

2020年04月21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不断好转,全国各地纷纷掀起复工大潮,人们陆续进入正常生活轨道,饮食安全成为人们复工后的一大难题。为降低在外就餐带来的风险,自带便当成为不少上班族的选择。但人们从超市或市场买回的食材,并非绝对安全,它可能存在着肉眼无法看到的污染物、致病菌和有害残留,危害人体健康。

  为守护人们的饮食安全,中食净化保食安推出HOSHOM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能更有效去除生鲜食材中的有害残留,让人们的每一顿都吃得安心又省心。据2019年11-12月的淘系数据统计,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的保食安产品销量稳居行业前三名,且获得了众多专业机构的青睐,禾莯食物净化机续载了保食安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让更多家庭也能享受专业的食材净化体验。

  专业机构很信赖,健康生活有保障

  禾莯食物净化机能有效解决人们面临的复工饮食难题,主要原因在于其续载了保食安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7大权威机构的检测认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该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可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的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的细菌病毒,在去除生鲜食材有害残留的同时还能保留食物中原有的营养成分。

  不仅如此,禾莯食物净化机所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还被国家认证为“食品和饮水安全快速检测、评估和控制技术创新及应用”,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同时,该技术曾服务于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众多大型会议与体育赛事。国家级认证奖项以及众多专业机构和单位的肯定,足以验证禾莯食物净化机所掌握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具备的专业性。

  重现海洋自净作用,守护家庭饮食安全

  受疫情影响,人们的食材消毒意识因也不断提高,家庭饮食安全备受关注。为解决复工后的饮食难题,不少人开始购买食物清洁产品,但市场上不少食物清洁产品都采用的是活氧(臭氧)、超声波技术,虽然能够去除部分有害残留,但它们也会产生新的污染。禾莯食物净化机致力于研究高科技清洁技术,通过领先的专业技术及前沿生产设备重现海洋自净作用,更有效去除生鲜食物中的有害残留且不产生二次污染,避免农残、激素、细菌等有害物质进入人体。

  禾莯重现海洋自净作用,主要通过“深层食物净化3部曲”来实现:

  第1步,模拟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主要环境:禾莯食物净化机第2代MET(Multiple Electric-Tab)采用特殊制造工艺,更高效地生成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净化物质,固定时间与空间内更充足的净化物质,可将海洋自净作用发挥功效所需时间“由自然状态下的数十年缩短至13分钟以内。

  第2步,专利#HOSHOM旋流循环技术配合流体力学定制款水箱箱体,可以将净化物质快速送至箱体内各处、以增加净化物质与食材的深层接触,净化物质深层接触食材才能带来深层净化效果。

  第3步,净化物质将食材表面与隐藏部位的有害残留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灭活致病菌与病毒,达到去除生鲜食材中有害残留的目的。

  人们的身体机能,都需要食物提供营养保障,饮食安全是影响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人们重视餐前食材净化环节,能有效避免生鲜食材中农药、致病菌、有害残留等带来的危害,守护好复工后的饮食安全。致力打造高端生活家电的HOSHOM禾莯食物净化机,无疑是您居家生活的信赖之选!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