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携手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Mille|麦蔻硬核战“疫”

热门信息

2020年04月08日

  2020年4月,春回大地,花满枝头;山河无恙,盼人间皆安。

  从1月末开始的这场全民抗“疫”战争,在无数人的努力下取得了初步胜利。在这次抗“疫”战争的背后,我们看到无数普通人的薪火相传,感动于医护工作者的忠于职守与付出,也感受到了许多企业的社会担当与自我修养。

  Mille(蜜儿乐儿乳业,旗下主要婴幼儿奶品牌为:麦蔻、蜜儿乐儿)正是这些有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的企业中的一员。4月,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的主办与指导下,在中国驻丹麦使馆的支持下,在重庆市口岸物流办、重庆海关、重庆市民政局、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的鼎力相助下,在小飞象连锁渠道、武汉兴智诚商贸有限公司、黄石市涛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倍泉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下Mille紧急调拨一批婴幼儿配方奶粉,自Mille Food A/S丹麦工厂无偿捐赠至中国,以打好这场抗“疫”战争的下半场。此次公益活动的捐赠物资是Mille旗下品牌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货值超千万元人民币。这也是Mille 继2月下旬向上海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只医用口罩之后的第二批捐赠物资。

  超暖心!Mille向一线战“疫”人员和困难家庭提供营养支持

  据悉,Mille的捐赠产品已于2020年4月6日运抵中国重庆,并于4月7日进入清关程序。

  Mille方面表示,他们非常重视此次捐赠活动,主动提前对接申请重庆市民政局主管的公益机构——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主导办理此捐赠项目,并在其专业的指导下商定捐赠形式及受众范围。现定于4月8日在重庆市启动名为“致敬坚守 为爱加油”的公益捐赠项目,向定向地区以及受众的6-36月龄的婴幼儿家庭捐赠奶粉。

  此次捐赠活动主旨是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医护、警务、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致敬,同时也向疫情最严重的地区的人民传达慰问,向因“疫”受困的家庭奉献爱心。活动受众面广,将惠及国内九个省市众多家庭。

  为切实保证捐赠的公益性及过程的公开透明,Mille已全权委托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评判和界定。此外,Mille还将认真履行产品后续服务义务,包括随机回访、育儿指导、开放官方关爱热线(400-6366-377)等。

  汇集每一份坚守的力量 Mille致敬坚守 致敬“最可爱的人”

  “疫情无情人有情”。近年来深耕中国市场的丹麦乳品企业Mille在疫情爆发后,充分响应“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把对社会的庄严承诺兑现为实际行动,努力保证生产经营秩序,从保障奶源、保障生产、保障供应三方面,确保防疫时期市场保供不断档,不涨价、不降质。

  目前,是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全国人民齐心抗“疫”,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在Mille看来,母婴行业是充满爱的行业,这也是其始终不变的坚守。Mille不断创新产品线,开发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致力于让全球的孩子和家庭喝到来自丹麦、来自北欧的好奶,将这份北欧式的幸福传递下去,这不仅是Mille的初衷,也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对消费者的承诺。

  在 4月8日公益捐赠项目启动后,Mille将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的指导和安排下,配合完成全部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的分发工作,及时将敬意和爱心传递到一线抗“疫”工作者、疫区受困群众及经济困难家庭,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慰问与帮助。

  “小奶粉”也是“大民生”,只有汇集每一份坚守的力量,千千万万个微光,才能汇聚成星辰大海,成为人民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Mille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有序生产和产品保供工作,坚持以安全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回馈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同时,Mille也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爱心,致敬英雄,为夺取抗击疫情事业的最终胜利尽一份绵薄之力。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