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叶一茜的纸巾火了 直播种草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鼻子纸

热门信息

2020年04月03日

  说起叶一茜一家各位都很熟悉了,叶一茜的老公田亮带着女儿森碟和儿子小亮仔参加了芒果台《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和第四季的录制,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叶一茜本人这几年发展得也不错,这段时间还在家直播卖货,她还分享了和田亮关于螺蛳粉的趣事,洁癖严重的田亮被叶一茜偷吃螺蛳粉的“臭味” 气到“想报警”。

  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叶一茜育儿也有自己的一套,时常在直播间分享自己的带娃秘籍。近期,叶一茜就向网友种草了她特别喜欢的柔纸巾“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鼻子纸”,一款专为宝宝设计的纸巾,擦拭宝宝娇嫩的小鼻子特别温和不用担心出现红鼻头。经常外出的工作性质,一款好的纸品对于叶一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叶一茜表示,当时先被产品小兔头的包装吸引,后来深入了解纸品原料和制作工艺后打算体验一下,经过试用一下子就爱上了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鼻子纸,“像发现了新大陆,柔软细密舒适。”直播间也有不少网友纷纷跟评,表示除了呵护宝宝的小鼻头,宝妈们也非常希望擦汗、擦嘴时能有一款舒适的纸巾。

  那这款叶一茜钟爱的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鼻子纸到底有什么好呢? ,让叶一茜给出如此高的评价,让百万网友极力追捧?

  为了向粉丝展示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鼻子纸的特点,叶一茜在直播现场亲自测试鼻子纸的韧性。她还特别对比了自己从日本淘回来的纸巾,最后叶一茜直呼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为国货之光:“对比下来,你会明显感觉到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的纸巾单张的分量更重一些,当然这是因为它含有木糖醇和甘油润肤成分,所以才会用起来很柔软滋润。” 现场叶一茜更是直接在特写镜头下撕纸,“一点都不会有碎纸屑飞出来,很有韧性”这些都是大众在日常生活中都能进行的实验测试,韧性好的纸巾是经受得起拉扯考验。

  当然,大众对纸巾的需求并不是仅仅看韧性,还看纸巾的材质。据叶一茜介绍,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鼻子纸是一款自带护肤霜的纸巾,安全无毒、无香料,摸起来非常柔软非常滋润。这款鼻子纸选用进口乌针针叶林长纤维原木浆作为原料,不止可以照顾宝宝细腻的小鼻子,宝妈平时洗完脸卸完妆以后也可以用它来擦拭,清洁的同时滋润肌肤,而且还不用担心有纸屑。

  对于普通大众而言,那些动辄上万元的明星喜爱单品确实消费不起,但像叶一茜推荐的兔头妈妈甄选mompick纸巾适合每一个人,尤其是有宝宝的家庭,在直播间叠加优惠券价,多囤一些,简直是赚翻了!赶快入手吧!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