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黑科技赋能“无接触沟通”,360可视门铃还能这么用!

热门信息

2020年03月30日

  受疫情影响,全国学校纷纷延期开学,孩子们迎来了“史上最长寒假”。而随着企业复工潮来临,家长们陆续上班,孩子独自看家便成为了多数家庭的常态。对于家长来说,尽管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但孩子一个人在家,依然要面对各种不确定的危险因素。若有陌生人来访,孩子该怎么办?别着急,下面小编就为家长们介绍一款“无接触”式安全守护黑科技——360可视门铃,来轻松化解这一烦恼。

1585555465526150.jpg

  360可视门铃作为时下最热门的门前守护解决方案之一,相比传统门铃,它可以通过绑定手机端APP,查收门前实时动态信息及设置门铃相关参数配置。当有人按下门铃,手机APP便会接到实时通知,家长通过手机APP可以直接与访客远程可视通话,这种无接触沟通可以有效避免病毒传播的风险。

1585555478975232.jpg

  与此同时,近年来“给陌生人开门后被害”的案件时有发生,而受害人大多为十来岁的孩子,这也让家长们十分担心。对此,360可视门铃的162超大广角镜头,配备210万像素超清视频传感器,清晰记录门前动态,不错过每一个关键画面。内置大功率红外夜视灯,即使一片漆黑的楼道,也能看的清清楚楚。

1585555489616982.jpg

  说到无接触远程沟通,就不得不提起360旗下的另一款安防产品——360智能摄像机云台AI版。这款产品不仅搭载了360度全景视野双云台,还能为用户提供1080P超清画质。同时具备双向语音通话功能,家长即使上班不在家,也能随时远程查看了解孩子动态,确保孩子安全。

1585555500752380.jpg

  此外,它还能根据人脸识别功能,将拍摄到孩子的视频内容进行自动分类,将孩子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制作成宝贵的回忆相册,记录美好生活时刻。

1585555510982212.jpg

  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发展,通过科技手段,我们不仅能实现便捷的统一化管理和操作,还可实现从有接触到无接触、从面对面沟通到网上云沟通的进阶,大大降低了疫期病毒传播的风险。相信在360黑科技的赋能下,孩子独自居家将可以多一份安全,家长复工也可以少一分忧虑。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4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