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树用户《孕育成长报告》:见证万千家庭的孕育心路

热门信息

2020年03月20日

  “宝宝树已与你同行1375天……在过去的一年里,你回答了71个问题……”2020年1月20日,宝宝树孕育APP上线的《孕育成长报告》不仅迅速获得了大量用户点击,也引发了母婴用户社群、朋友圈转发分享等积极响应。

图片1.jpg

  “这一年里,你回答了28个问题;你提出的问题,收到过131位树友的回答;你关注了76位树友,你被243位树友关注”……通过对用户个人提问、回答、关注树友的盘点,宝宝树年度孕育报告为我们揭示了一个真实活力、互动性强的母婴社区样貌,在这背后是宝宝树13年来通过不断的用户沟通和创新的服务能力,通过圈子、话题、问答等多种产品搭建交流交友社区,始终占据行业头部位置。根据Trustada报告:截至2019年12月,宝宝树用户规模继续领跑母婴孕育市场,用户日均启动次数及用户粘性都是行业领先水平。

图片4.jpg

图片3.jpg

  数据来源:《2019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

  基于海量粘性用户和强大数据分析优势,宝宝树深入洞察中国年轻家庭结构、孕育消费观念的变革,为产品服务升级提供决策依据。在此次宝宝树年度孕育报告中:专“鼠”新年签采用新潮文案和暖色调的设计,收获了众多年轻用户的正面评价;针对备孕、怀孕、新生、育儿等不同孕期的宝妈宝爸们,宝宝树还特别打造了相匹配的祝福,“一招即中 怀孕不南”的新年签是在鼓励备孕用户,而育儿期宝妈则可能收到“老公开挂 变身养娃小能手”的衷心祝福。

  “这一年里,你看了285篇文章和帖子,为191篇点赞,收藏54篇”,优质全面的孕育内容体系一直是宝宝树的传统优势,而为了满足日益年轻化的用户和更加细分场景的需求,宝宝树将在2020年针对宝宝树孕育APP全新改版、优化体验;同时通过在支付宝、微信、社群等不同生态的精细化运营,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的多样化需求。明星、专家、医生、妈妈达人等多层次内容创作者也正在孵化,一起升级宝宝树研究院、宝宝去哪儿玩、赢在起跑线、辣妈变身训练营等多个IP,用多元创新的内容形态和表达方式服务用户。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迎来一个新生命无疑是最大的喜悦,而一个新家庭成员的孕育、分娩到成长,注定意味着心酸与甜蜜交织。宝宝树见证了万千家庭的这份心路历程,也将在新的一年里陪伴更多年轻家庭的孕育旅程。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