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VIP陪练2019年硕果累累,2020年值得期待

热门信息

2020年02月13日

  自2018年以来,国家密集出台多项政策,主要导向以规范在线教育为主。2019年,在线教育进入“规范+鼓励”并行阶段,行业发展态势良好。其中,素质音乐在线教育头部企业VIP陪练更是硕果累累,去年全年总计获得各类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奖项近30座,对“VIP陪练怎么样”这个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完美作答。

  在这些奖项里,既包括36氪“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100榜”、凤凰财经“2019年度影响力儿童素质教育品牌”、网易教育“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百度“2019年度家长信赖教育品牌奖”等主流媒体的肯定,也有诸如投中信息“2018年度最佳教育培训领域投资案例”TOP10、创业黑马“2019教育产业影响力企业TOP50”、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等行业专业类机构的认可。

  VIP陪练怎么样?其实这个话题自2016年平台成立以来,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讨论。发展至今,VIP陪练已拥有包括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大提琴、长笛、二胡、琵琶这8大乐器陪练服务,是行业内陪练乐器种类最丰富的平台。

  在师资团队建设方面,VIP陪练的发展现状,也能对“VIP陪练怎么样”做一个肯定的回答。目前,VIP陪练拥有专职专业陪练老师30000余名,与全国超过70%以上的音乐专业类高等院校达成协议,与150所非北上广音乐学校达成“五年唯一”的独家合作,源源不断地为VIP陪练平台输送专业音乐类教师资源。

  而对于新增乐器陪练老师的选择上,VIP陪练同样采取了“严挑、专培、优出”的策略,除了对老师的专业和素质进行严格把关,还采取了“以老带新”模式,反复多次地对“新乐器老师”进行测试、培养和优化,让每一位新乐器老师具备成熟的陪练经验。

  随着音乐教育受到多方面利好支持以及音乐陪练赛道的不断发展,行业竞争也进一步加剧。在乐器陪练品类上进行扩张,是VIP陪练布局2020年以及更远未来的重要举措之一。将来的VIP陪练怎么样,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