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VIP陪练:“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在线音乐教育平台

热门信息

2020年01月09日

  随着新生代父母对子女综合能力的愈发重视,尤其是在“互联网+教育”的政策指引下,满足用户碎片化学习需求的在线素质教育市场持续火热,由此催生出了诸多细分领域的行业标杆,VIP陪练便是其中的典型企业。

  与此同时,目前市面上存在着的多家在线音乐教育平台,许多都是在模仿VIP陪练的商业模式。面对着多家平台竞技的局面,有些家长难免不知如何选择,甚至会产生VIP陪练怎么样、可靠吗等疑问。

  其实,VIP陪练是“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赛道当之无愧的领军者,不久前还受邀参与了在京举行的“遇见未来教育:2019年度教育产业高峰论坛暨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发布仪式”。并凭借多年行业经验优势,获得了“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荣誉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VIP陪练是此次“2019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中,唯一的在线音乐教育平台。

  VIP陪练怎么样,其实其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2016年,VIP陪练首创了“真人一对一在线音乐陪练”模式,得到了琴童家长及行业的认可。3年来,VIP陪练一直在音乐素质教育的实践上辛勤地耕耘着。特别是进入到2019年后,VIP陪练狠下功夫,在钢琴、小提琴、手风琴、古筝等四项乐器陪练领域,创下了“累计服务超过100万名琴童,每天有超过500个城市的琴童选择通过VIP陪练来提高练琴效率,日上客量超万节”的成绩。此外,VIP陪练于今年新增了大提琴、长笛、二胡、琵琶4大陪练乐器。今年7月,VIP陪练还正式签约了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担任“VIP陪练音乐大使”,共同为小琴童们的音乐梦想助力。

  坚守初心的同时,VIP陪练也主动求变。平台在以打造自身品牌优势、完善师资团队的建设的基础上,还坚持“以用户为本”,力争探索出一条VIP陪练独有的创新、求实、可持续发展品牌之路。VIP陪练的创始人兼CEO葛佳麒曾说过,VIP陪练想做的不仅仅是一个陪练平台,更应该是一个音乐教育的综合服务平台。平台希望自己能全方位地钻研音乐教育这条道,提供给用户更多的价值和体验。

  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教育的发展前景值得畅想。将来VIP陪练怎么样,其答案取决于平台自己的作为。希望VIP陪练,能一如既往地坚守自身优势,为全世界的小琴童们在探索音乐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