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海洋自净作用重现者:禾莯食物净化机高效守护全家安心生活

热门信息

2020年01月08日

  不知何时起,食物健康成为人们热议的民生话题。在生活中,人们除了关注食物是否新鲜外,更加注重食物的清洗环节,希望入口的食物纯天然、无污染。尽管消费者关于食物净化需求愈发旺盛,但市场上却鲜有优质食物净化机满足消费者需求,在此背景下,中食净化保食安推出了HOSHOM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在续载保食安关键食物净化技术之外,更是以高科技手段重现海洋自净作用,真正做到了去除生鲜食材中的有害残留,守护全家安心生活。

  技术加持,禾莯关键食物净化技术为食物安全护航

  禾莯食物净化机续载了保食安关键食物净化技术,真正解决了消费者关心的食物净化难题。据悉,HOSHOM禾莯食物净化机所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同时,该技术还获得了众多专业机构和单位的肯定,服务于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众多大型会议与体育赛事。

  HOSHOM禾莯食物净化机所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之所以能获得国家的专业认证以及各方信赖,盖因其在食物净化方面展现出强大优势。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7大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认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其可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的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的细菌病毒,在去除生鲜食材有害残留的同时还能保留食物中原有的营养成分。如此强大的食物净化功能,在业界可谓首屈一指。

  独辟蹊径,禾莯重现海洋自净作用深层净化食物

  禾莯食物净化机重现了海洋自净作用,还原食物本真状态。就目前市场来看,市场上的食物净化产品多通过活氧、超声波、化学清洗剂来达到去除有害物质的作用,但这几种清洗技术虽然能去除部分有害残留,却会产生新的污染物。而中食净化保食安独辟蹊径,通过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前沿生产设备让禾莯食物净化机重现“海洋自净作用”(Marine Self-purification),真正做到了去农残、消激素、灭细菌,且不产生二次污染,让食物安全更有保障。

  禾莯食物净化机重现海洋自净作用的秘密,在于“深层食物净化3部曲”:

  第1步,模拟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主要环境:禾莯食物净化机第2代MET(Multiple Electric-Tab)采用特殊制造工艺,更高效地生成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净化物质,固定时间与空间内更充足的净化物质,可将海洋自净作用发挥功效所需时间“由自然状态下的数十年缩短至13分钟以内。

  第2步,专利#HOSHOM旋流循环技术配合流体力学定制款水箱箱体,可以将净化物质快速送至箱体内各处、以增加净化物质与食材的深层接触,净化物质深层接触食材才能带来深层净化效果。

  第3步,净化物质将食材表面与隐藏部位的有害残留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灭活致病菌与病毒,达到去除生鲜食材中有害残留的目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安全、营养、健康的食物诉求也更加迫切。禾莯食物净化机的上市,让家庭食物净化难题得到了有效解决,真正让舌尖上的安全有了保障,越来越多的家庭将会在禾莯助力下迎来更健康安全的美好生活。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