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保食安HOSHOM禾莯系列2019新品上线,掌握关键食物净化技术,全力拧紧舌尖上的“安全阀”

热门信息

2020年01月02日

  近年来,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提升越发关注,食品安全问题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如何通过科技手段保障消费者饮食健康,也成了各行业的热门话题。近日,中食净化保食安推出了HOSHOM禾莯系列新品食物净化机,以高科技手段重现海洋自净现象,有效去除生鲜食材中的有害残留,成为了广大用户家庭生活的安心之选。

  重现海洋自净现象,有效去除食物有害残留

  作为食品净化领域的领军企业,中食净化保食安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一直备受国家和行业内信赖,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禾莯食物净化机续载了保食安关键食物净化技术,通过领先的专业技术和前沿生产设备重现了“海洋自净作用”(Marine Self-purification),真正做到了去除生鲜食物有害残留,让农残、激素、细菌等有害物质与人们筑起屏障。

  禾莯食物净化机重现海洋自净作用,通过“深层食物净化3部曲”完美呈现

  第1步,模拟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主要环境:禾莯食物净化机第2代MET(Multiple Electric-Tab)采用特殊制造工艺,更高效的生成海洋自净作用所需的净化物质,固定时间与空间内更充足的净化物质,可将海洋自净作用发挥功效所需时间“由自然状态下的数十年缩短至13分钟以内。

  第2步,专利#HOSHOM旋流循环技术配合流体力学定制款水箱箱体,可以将净化物质快速送至箱体内各处、以增加净化物质与食材的深层接触,净化物质深层接触食材才能带来深层净化效果。

  第3步,净化物质将食材表面与隐藏部位的有害残留分解为二氧化碳、水和无机盐,灭活致病菌与病毒,达到去除生鲜食材中有害残留的目的。

  权威机构专业认证,食品安全更有保障

  禾莯食物净化机在安全高效解决食品污染问题方面的专业能力,获得了专业权威机构的认证检测。据悉,禾莯系列采用的关键食物净化技术经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农业部蔬菜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7大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验证。检测报告结果显示,其拥有可有效去除果蔬表面95%农药残留,降解肉类食物中75%的激素、抗生素残留,杀灭五谷中99%的细菌病毒的功效。这代表着困扰人们多年的食物净化难题,在禾莯食物净化机的加持下有了新的解决方案,禾莯食物净化机最大程度守护了中国家庭的饮食安全。

  随着食品污染日益严重,农药、激素、抗生素滥用等问题与食品如影随形,家庭食品净化已刻不容缓。想要彻底远离食品污染,让家人吃得安全健康,不妨选择以HOSHOM禾莯为代表的高品质食物净化机,真正让家人与食品之间建立一道过滤屏障,拧紧舌尖上的安全阀。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77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