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网红当道 千人网红助力“悟童W&O”品牌高歌猛进

热门信息

2020年01月02日

  2019年12月26日由素女会总部、西红柿MCN机构主办,“悟童W&O”品牌助力的《素女网红颁奖盛典》暨素女会年会在永康隆重举行。百位网红达人齐聚永城,共享年终盛世嘉华。

  素女会是全国最大的茶文化组织,目前拥有100多个分会,3000多个驿站,5万余名素女。素女是崇尚朴素自然的优雅女子,素女大都有自己的事业或专长。素女会曾先后对G20、金砖、上合青岛峰会等大型国际活动的服务合作。

  通过与素女会和西红柿MCN平台的战略合作,“悟童W&O”品牌可一键对接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视频媒体平台的千人网红资源,结合时尚辣妈达人的宣传优势,提升“悟童W&O”儿童杯推广力度和品牌影响力,实现全网化短视频营销。

  (飞剑科技公司董事长夏飞剑先生为网红颁发年度明星奖)

  如今,越来越多公司关注网红在销售方面巨大的“流量变现”潜力,网红大行其道,成为销售的主力军,据淘宝数据显示,2018年,淘宝直播平台带货超千亿,同比增速近400%。根据《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社交电商市场规模将持续增长到数万亿级,其中直播带货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

  (悟童品牌联合创始人吴英杰宣讲2020年品牌布局规划)

  5G的商用落地有效降低创作者的门槛,短视频用户体验也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在5G的加持下,用户在短视频的互动体验将越趋丰富,其传播性也将得到有效提升,5G将会以其强大的优势推动短视频行业的发展,短视频将迎来“又一春”。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传统文化的复兴,融合传统文化与新潮生活的国潮风格在90后、00后年轻一代中逐渐兴起,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已经成为“国潮青年”的一种新日常生活方式。

  随着短视频及5G市场的迅猛发展,“悟童W&O”品牌的崛起将补足中国儿童杯壶领域的空白,通过千人网红平台的打造,让更多年轻妈妈发现、了解、使用中国儿童杯品牌,“悟童W&O”也将不负众望,做新时代儿童健康饮水领域的强力保障!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67-5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