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热烈庆祝梵秀伊签约安徽卫视暨登陆《悦·宝贝》栏目

热门信息

2019年12月23日

  2020年来临之际,梵秀伊在探索美丽的道路上始终没有停歇,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今天正式宣布梵秀伊与安徽卫视、河北卫视《悦·宝贝》栏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1.JPG

  梵秀伊&《悦·宝贝》战略合作现场

  本次签约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莅临仪式的嘉宾有梵秀伊相关领导、美肤顾问团队、以及《悦·宝贝》栏目代表,还有众多邀约的粉丝,媒体界的记者们,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次选择与《悦·宝贝》栏目携手,也是希望打造出更多的美丽传递给大家。

  一直以来,母婴产业都是备受人们关注的话题,其中安徽卫视、河北卫视《悦·宝贝》栏目,即以聚焦母婴为题材,传递潮流、健康的母婴生活方式,通过明星辣妈、时尚宝妈的带娃经验分享,为更多普通的、年轻的父母提供省心高效的解决方案。

2.png

  《悦·宝贝》栏目

  拥有“演员”“辣妈”“歌手”等多重身份的曹颖也重磅加盟《悦·宝贝》,以座谈的形式分享时尚辣妈们的育儿历程以及独到的育儿心得,包括健康、饮食、早教、市面上流行的育儿神器等方面的话题,为《悦·宝贝》增添巨大的看点。节目播出后,曹颖主持的教育方式得到观众的高度肯定,收视率也一路飙前。

3.png

  著名主持人曹颖和辣妈们分享育儿心得

  本次的战略合作将以安徽卫视、河北卫视重磅打造的时尚辣妈集合——《悦·宝贝》栏目拉开帷幕,这也预示着双方在育儿和护肤两个领域里打破圈层,强强联手,用爱与责任的承诺,让更多女性与家庭收获到美与健康的守护。

4.JPG

  梵秀伊&《悦·宝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梵秀伊自创立以来,始终聚焦于美丽事业,为女性发现美,创造美,追求美,满足人们对美的渴望,此次梵秀伊品牌走向屏幕,也是希望将更多的自然美为需求的辣妈们带去温度与价值。

5.JPG

  梵秀伊&《悦·宝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对此次合作表示了十足的信心,并期待打造出一个让更多辣妈喜欢和信任的栏目,帮助辣妈们成为最具“美丽”兼并“实力”的时尚辣妈,更多的珍惜生活和分享幸福。

  与此同时,梵秀伊还得到了各大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即将荣登安徽卫视、河北卫视、腾讯、爱奇艺、优酷等知名媒体网站与大家见面,这次梵秀伊&《悦·宝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为梵秀伊打开新的篇章,正式登上更高的国际顶尖美容护肤行列。

6.jpg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回顾过往,梵秀伊品牌一路前行是有粉丝、以及合作伙伴的坚守坚持;展望未来,为了将品牌做大做强,为了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和期待,更为了让美妆护肤事业再创新高,梵秀伊将蓄势待发,勇战2019最后一战!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8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