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凯知乐心愿邮局活动启动 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出三百万玩具婴童用品

热门信息

2019年12月02日

  11月30日中午,随着FAO玩具“士兵”撕掉邮筒封条,在围观小朋友们的欢呼声中,中国领先的玩具母婴运营商和零售商kidsland凯知乐发起的第一家“心愿邮局”,在北京FAO Schwarz国贸旗舰店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全国400余家kidsland凯知乐门店也将陆续开启“心愿邮局”活动。每一位小朋友心里都有一个纯真的愿望,在节日的季节,kidsland凯知乐邀请大家许下美好的心愿,共同开启新的一年。作为玩具行业的领先品牌,kidsland凯知乐希望成为小朋友心中的圣诞老人,帮助小朋友们实现心愿,带来欢乐,送出祝福。

  在启动会上,kidsland凯知乐再次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70万元的玩具及婴幼儿生活用品,用于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生活和学习环境,希望他们也能够拥有和大城市儿童一样的快乐童年。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发起方kidsland凯知乐成立于2001年,多年与国际著名玩具品牌合作,拥有18年行业经验的kidsland凯知乐精选全球优质潮流玩具和婴童产品,为中国的孩子和家庭带来卓越品质的产品与一流的服务。

  今年5月,kidsland凯知乐将拥有157年历史的国际知名玩具店品牌FAO Schwarz引入中国,在北京开设了FAO首家亚洲旗舰店,近50个品牌的玩具体验空间创造了玩具体验式零售的标杆,为孩子们和拥有童心的年轻人带来一个梦幻的玩具王国和乐园。而在今年8月,kidsland凯知乐与加拿大著名玩具公司Spin Master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双方携手首次引入中国风靡全球的畅销玩具Bakugan爆丸,以及全球最受孩子喜爱的圣诞玩具Owleez萌宠奥莉猫头鹰。同时,kidsland凯知乐通过与全球知名玩具品牌的合作,不断将全球热销的玩具带给中国的家庭和孩子们,从全球热销的女孩盲盒玩具LOL惊喜拆拆球,深受男孩子喜爱的奥特英雄,到让小女生爱心爆棚的森贝儿家族,迪斯尼公主,孩子们在kidsland凯知乐透过玩具找到快乐,实现他们纯真的梦想。

  无论是引进FAO首家亚洲旗舰店,还是与全球知名的玩具品牌合作,kidsland凯知乐一直秉承“快乐心,好奇心”的品牌运营理念,希望通过打造国际潮流玩具集合店以及更多地引进潮流玩具,激发孩子们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为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带来快乐。另外,随着kidsland凯知乐越来越多潮流玩具的引入,很多青少年及拥有好奇心和童心未泯的年轻上班族,也成为了kidsland凯知乐的忠实用户。在重要的节日里,kidsland凯知乐线下门店里多元化的产品也能满足他们对礼物的需求,成为时尚年轻人的首选。

  kidsland凯知乐除了在婴童行业不断创新外,公益的脚步也一直没有停下,在此次活动现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接收了来自kidsland凯知乐的爱心捐赠。凯知乐自2016年起已经连续5次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玩具、学习用品、婴幼儿生活用品等物资,累计金额达300余万元,给数以万计的福利机构的儿童以及各类困境儿童送去了温暖,带来了欢乐。kidsland凯知乐始终关注公益,关注智力或身心残障的特殊儿童群体,倡导全社会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关爱,这也是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kidsland凯知乐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kidsland凯知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中国董事总经理仲梅女士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灯塔行动办公室主任丁锋辉女士

  此次kidsland凯知乐在圣诞和元旦来临之际,推出“心愿邮局”活动。每一位参与的小朋友和大朋友许下新年愿望,都有机会梦想成真,免费收到心仪的玩具。除了在11月30日当天正式启动的心愿邮局和年度玩具大赏以外, FAO Schwarz国贸旗舰店还将上演周末COS巡游、圣诞快递,直至12月31日晚间的新年派对。

  kidsland凯知乐在国贸的FAO Schwarz推出的一系列活动,加上FAO标志性的钟楼、火箭、热气球等装置,长达6米中国最大的演奏级别的地板钢琴,长达二十米的圣诞新年橱窗,十二月的FAO Schwarz国贸店会成为孩子们欢乐的海洋,也会成为年轻人节日聚会时必去的打卡时尚新地标。

  kidsland凯知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中国董事总经理仲梅女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小朋友在参与中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并能够在玩具的世界里“梦想成真”。作为国内集成国际高品质儿童产品的首选零售平台,kidsland凯知乐始终坚持“陪伴每一个家庭快乐成长“的愿景,通过“体验式零售”构建起全新的玩具零售生态,并不断引进国际潮流爆款玩具,为中国儿童及家庭提供更多的欢乐源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公益,将关爱的火种在全社会中传播扩散下去,为更多孩子送去温暖,助每一位小朋友都享受快乐探索世界的童年。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