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直击宝宝树2019第五届金树奖颁奖盛典

热门信息

2019年12月02日

  11月29日,第五届金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召开。这场被誉为“母婴界奥斯卡”的年度盛会聚集了母婴主流品牌企业、母婴内容创作头部达人、各界明星、合作机构及公益组织,共颁发87个年度奖项,表彰为推动行业发展不懈努力的品牌、组织和个人,为更多母婴行业新秀提供了优秀示范。

历经五年沉淀 金树奖更具口碑与声誉

  金树奖创立于2015年,是为在母婴行业坚持承诺、保障品质,为关爱妈妈和下一代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公众人物及达人妈妈等组织和个人设立的一个奖项。据悉,湖南广电旗下唯一互联网视频平台芒果TV、为新生家庭提供了便捷可信购物享受的乐友以及提供母婴中高端产品和服务的贝贝熊作为合作伙伴对本届金树奖提供支持。经过五年积累,金树奖已经成为母婴行业令人瞩目的年度盛会,其行业高度与主办方宝宝树作为互联网母婴头部平台的十二年行业积淀密不可分。而在金树奖颁奖盛典上,每一年都会涌现一批优秀企业、优质品牌产品及优秀个人,为母婴消费者决策提供参考,满足其对产品质量及高性价比的期待。

  在满足期待的背后,是金树奖专业的评奖体系与严格的评选标准在发挥作用。2019金树奖评选标准进行了全面升级,基于“大数据+用户点评+专家达人团点评”等更多维度,为奖项注入更多含金量。高标准、严要求也使消费者对金树奖奖项的信任度持续走高,反过来也成就了金树奖的口碑与声誉,推动金树奖成为母婴行业标杆力量。

母婴人年度盛会 金树奖助推产业升级

  本届金树奖颁发的奖项包括匠心品质奖、优质品牌奖、专业口碑奖、千万妈妈推荐奖、公益支持奖、人气新品奖、行业领军人物奖、行业先锋奖、标杆媒体奖、榜样达人奖、商业价值奖、影响力达人等。各分类评选在满足综合标准之外,设置品质、人气、口碑、影响力等重点考察分项。

  除了品牌、机构和媒体之外,众多母婴行业KOL达人也来到现场,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例如年度榜样达人辣妈金紫亦、年度商业价值达人甜甜特儿、年度个人魅力达人雅妮妈妈讲艺术……达人们作为和妈妈群体密切接触的第一渠道,对于母婴消费者需求十分了解,拥有丰富的母婴内容创造经验及营销经验。

  借金树奖搭建的平台,在场的每位“母婴人”回顾了2019年网络经济飞速发展下的变革与机遇,并展望了母婴家庭产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方向, 为母婴行业发展注入新思路与新力量。

承载行业热望 金树奖肩负社会责任感

  值得一提的是,“金树奖”颁奖盛典上还呈现了激动人心的公益时刻,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母婴行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安琪纽特、英氏控股、开丽等企业荣获2019年度公益企业;优秀村医毕贵英、余家军获得2019《守·望》人物奖。

  作为行业先行者,主办方宝宝树数年来默默坚持公益事业,携手多家公益伙伴,通过“健康医+1”行动公益平台,累计已为贫困地区捐赠了超过一百万元的孕产和教育物资;同时通过“乡村医生健康扶贫项目”、“乡村宝宝树计划”、“牛坊沟村扶贫项目”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脱贫攻坚工作插上互联网的翅膀,革旧布新,整合资源,为精准扶贫提供新助力。

  连续五届成功举办的金树奖浓缩着优秀母婴人、优秀母婴品牌经久却不褪色的情怀,获奖者们既为更多行业新秀提供了榜样与标杆,也为母婴行业保持高水准产品、服务提供了基准线。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