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KINCHO金鸟防虫保暖两手抓,让你的秋冬又香又暖

热门信息

2019年11月22日

  一场秋雨一场寒,秋天还没走,冬天迫不及待就想来。一场秋雨不仅是一场寒了,更是一场秋雨一场潮,没有充足的阳光暴晒,加上阴雨绵绵,家里的衣柜、抽屉到处都是潮乎乎的,显然这里成了霉菌、螨虫、飞蛾的大型繁殖皿。你知道怎么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吗?

  北方的小伙伴靠暖气取暖,南方的小伙伴靠仙气耐冻。可是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冬天只要你到了室外就会走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小仙女们又想要风度又想要温度,你知道要怎么做吗?

  日本KINCHO金鸟带着答案来了!众所周知,来自日本的KINCHO金鸟是一家专业杀虫的老牌公司,134年间不断生产与研究,与各种虫子作斗争,杀虫技术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如今,KINCHO金鸟不仅仅在杀虫防虫的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在呵护女性方面也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这个秋冬KINCHO金鸟防虫保暖两手抓,KINCHO金鸟GONGON防虫防蛀片剂和KINCHO金鸟DONTO香味暖身暖宮贴可粘贴就是秘密法宝。

KINCHO金鸟GONGON防虫防蛀片剂

blob.png

  KINCHO金鸟GONGON防虫防蛀片剂分为无味款和花香款。无味款主要成分为散发性拟除虫菊酯(烯炔菊酯)和防霉成分,花香款则是在无味款的基础上多添加了香草成分(主要用作松油醇)。KINCHO金鸟GONGON防虫防蛀片剂主要针对于衣蛾、幕谷蛾、黑毛皮蠹、小圆皮蠹等害虫,产品中还添加新的驱螨成分,放在衣橱里可以让螨虫无法靠近。

  与KINCHO金鸟其它产品相比GONGON防虫防蛀片剂采用开放式结构,使防虫效果提升了20%,药纸边缘部位最大限度放大开口,让药剂迅速扩散到衣橱的每个角落;药剂均匀渗透在5层结构的药纸中,慢慢扩散,防虫效果可持续一年;衣橱里放置多个KINCHO金鸟GONGON防虫防蛀片剂,可以发挥连锁的夹层效果,充分保护衣物、被褥不被害虫侵害;产品还贴心地设置了“更换标志”,更换日期一目了然;配合无味防霉分成,能抑制霉菌生长,秋冬再也不用担心自家的衣橱发霉长虫了。

KINCHO金鸟DONTO香味暖身暖宮贴可粘贴

blob.png

  寒冷的秋冬时节最怕身体发冷,只有自身热了,才能走到哪里都觉得暖洋洋。身体发冷时,从肚脐往下两指宽处有个穴位叫“气海”,温暖此处即可达到暖身的效果。据说每天温暖此穴位,就能够情绪稳定,精神焕发,因而被誉为魔法般穴位。尤其是女生,在秋冬时节更要好好保暖。

  KINCHO金鸟DONTO香味暖身暖宮贴可粘贴配有融合了生姜、艾叶天然精华的“温感香料”,在闻到香味的同时感受到温暖。生姜和艾叶都具有祛寒作用,是自古以来就被用作调制寒症的中草药,KINCHO金鸟基于其特点配合天然精华,贴在“气海”处有效提升体表温度,感受植物芳香,同时还能用在腰、颈、肩等部位。无论室内还是室外,使用KINCHO金鸟DONTO香味暖身暖宮贴可粘贴都能约45℃热源持续发热5小时,在温暖身体的同时放松身心,呵护女性健康。

  KINCHO金鸟在这个秋冬防虫保暖两手抓,拥有KINCHO金鸟,又香又暖过秋冬。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