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陪你共同见证宝宝成长

热门信息

2019年11月22日

  宝宝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从长牙到迈出人生的第一步,爸爸妈妈希望每一次的成长都陪伴在宝宝身边,见证宝宝的成长,内心充满了喜悦。今天有一位妈妈想与我们分享她内心的喜悦:

  在宝宝7个月的时候我第一次给她尝试了辅食——岩塚制果的婴幼儿仙贝,自从吃过一次之后她总是会问我要,虽然才刚刚长牙,但是婴幼儿仙贝入口即化,所以我就放心给她食用。每当她肚子饿哭闹但是没到正餐的时间时,我总会给她拿一包岩塚制果的婴幼儿仙贝哄她。

  一开始总担心一大块仙贝她不方便吃,于是我就掰成小块放在她面前,在她一岁之前一直都是这样吃的。但是最近发生了变化,我照旧掰成小块给她,她拒绝拿起来吃。我心想:难道是吃腻了吗?

  没想到,她自己从包装袋里拿出了一整片,放在嘴里“咔嚓咔嚓”吃了起来,我明白过来,原来是女儿长大了,不满足于小块的吃了,一岁的宝宝需要锻炼自己的咀嚼能力了!现在我已经在锻炼她自己吃饭了,她的每一次成长、每一次进步我都不想错过,岩塚制果的婴幼儿仙贝系列成了女儿的首选零食,也成了与我一同见证她成长的必备品。

  说起零食,很多家长都是拒绝的,但是一款好的零食不仅具有止哭功能,更能为宝宝的发育、消化系统、面部口腔肌肉和语言能力等多方面起到作用,所以家长们不必提到零食就满脸写着拒绝,这位妈妈选择的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到底有什么神奇的魔力赢得宝宝与妈妈的芳心呢?

  岩塚制果创业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了,在日本是一家做米饼的老字号。婴幼儿仙贝系列是他家的明星产品。入口即化的软糯口感非常适合婴儿(7个月以上)食用,100%使用日本原产大米,严格的生产和品质管理让宝宝吃起来更加安全安心。传统的工艺加美味的食材让岩塚制果的仙贝在日本享有很高的声誉,受到许多日本家庭的喜爱,相信好吃的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来到中国同样会受到千万家庭的欢迎。

  三种口味的仙贝瞬间吸引宝宝的味蕾:原味仙贝是这个系列的开山鼻祖,不含任何添加物所以能吃出大米的香味,【加油!野菜家族】和【加油!小鱼家族】富含多种维生素和钙质,挑食的宝宝真的让爸爸妈妈发愁,有了岩塚制果婴幼儿仙贝就不用发愁了!宝宝好好吃饭、宝宝快乐健康,宝宝的每一次成长,岩塚制果陪爸爸妈妈一起见证。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