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选对双边吸奶器,你也可以成为“奶牛”!

热门信息

2019年11月13日

  第一次当妈妈完全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吸奶器,还好有闺蜜帮我一起选择!在怀孕八个月的时候就约了闺蜜一起逛母婴店,逛到妈妈喂门店时本想着买哺乳内衣,没想到被它家的双边吸奶器所吸引,虽然看到价格我有点犹豫,但还好它家双边吸奶器有免费40天的试用活动,就果断pick它了。

  店员建议我生完先以亲喂+手挤方式刺激乳腺,等到可以挤出20cc左右再使用吸奶器。在生完大宝的第四天,挤到奶量到达30cc的时候,就立刻用了妈妈喂吸奶器,没想到比手挤太轻松了,我的奶量也轻轻松松到达50cc,感动ing,要不是亲身体验,我还真不敢相信这台吸奶器竟然是智能开奶师~

  之后我就带回家继续开始体验啦,原来它的优点还很多呢!!首先它的喇叭罩有远红外线加热功能,可以帮忙温敷胸部,促进血液循环,还仿真了宝宝口腔温度维持在36°C -38°C,用起来真的很舒服,短短的15分钟促乳+挤奶,可以让胸部完全排空,真的是超爱啦!

  其次是省时省力又省心,它不仅解放了妈妈的双手,而且使用声音超小,还给了妈妈一个安静的吸奶环境,不用担心会打扰到宝宝和老公;清洗起来也很方便,只需要清洗三个配件即可,贴不贴心。使用到现在,完全没有塞奶的情况,我的奶量也达到了200-260cc,对我来说已经很满意啦,等到试用结束,我就把它买回家!

  不知不觉说了这么多,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到各位宝妈们!如果你还在纠结选择哪款吸奶器,不妨可以试试这台mamaway双边吸奶器,相对其他吸奶器来说,更温和舒适不疼痛,而且性价比和实用性都很不错呢~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8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