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多艺教育助力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 用脚步丈量杭城 用坚持丈量成长!

热门信息

2019年10月29日

  10月26日,万众瞩目的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奥体中心盛大开幕,多艺教育受邀作为主舞台表演举办方,共赴这场和【杭马】并肩的全民运动盛典。来自多艺教育的“外星小红人”萌奇和他的兄弟小艾,在动漫方阵惊艳亮相;同时,来自多艺的学员也带来了异彩纷呈的“童趣秀”;此外,在亲子嘉年华区,还有多艺展厅精心准备的礼品……多艺教育助力国际(杭州)毅行大会,与“毅行者”一同感受坚持的力量!

image.png

  据了解,多艺教育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原创动漫IP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儿童教育服务企业,旗下拥有多艺艺术、艾思钢琴、多艺戏剧三大教育品牌,以及旗下多萌动漫出品的原创动漫IP《派乐萌奇》。多艺教育以“成为影响世界的儿童教育服务企业”为愿景,致力于“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童年”。此次受邀参与毅行大会,也是希望孩子能在艺术的“毅行”中迈开自信的脚步,懂得坚持的力量,助力孩子的快乐成长。

  连续参加4届毅行,30公里处惊现“小艺术家”

  早上还不到6点,现场很多家长就带着小朋友在会场内准备就绪。在30公里毅行的起点处,记者发现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记者了解到,这个小朋友名叫沈成悦,这已经是她第4次和父母参加毅行大会了。30公里对孩子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此沈成悦的妈妈表示对孩子很有信心,并且她认为毅行和学习一样,贵在培养坚持的品质。

  沈成悦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语言表达能力也很强,小小年纪已经参加过很多大型比赛了,还在今年的浙江省小主持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据了解,她是多艺教育旗下子品牌多艺艺术口才班的学员,在多艺已经学习了5年的口才课,主持也是她最大的爱好。正是因为对主持的热爱和对学习的坚持,才让她在艺术学习中收获了成长的快乐。

image.png

  宇宙“网红”萌奇和小艾强势吸睛,惊艳亮相动漫方阵

  在动漫方阵中,有两个强势吸睛的“超萌兄弟”——来自多艺星球的萌奇和小艾。“超萌兄弟”一登场,迅速吸引了一大批小朋友的“围观”,大家纷纷要求与萌奇、小艾合影留念。 据了解,“外星小红人”萌奇是多艺教育旗下多萌动漫出品的大型原创亲子科幻动画剧《派乐萌奇》的主人公,同时也是多艺艺术的“首席成长官”,陪伴孩子一起学习艺术、快乐成长。而橘色的外星人是萌奇的兄弟,名叫“小艾”,兼任艾思钢琴的“首席钢琴教官”,带领孩子们畅游美妙的音乐世界。

image.png

  毅行大会当天大受欢迎的还有在莲花主舞台表演的小学员们,精彩纷呈的“多艺童趣秀”收获了不少赞美。亲子合奏的唯美钢琴曲,张力十足的歌舞唱跳《问号大魔力》……多艺的小学员们个个“身经百战”,一点都不紧张。这是因为孩子们在多艺学习的过程中,经常有机会接触到各式各样展示和锻炼的平台:从国内各类艺术比赛到万人明星演唱会表演舞台,从自制节目录制到电视台文艺晚会录制,从国家级表演舞台到国际艺术交流……多艺不仅为学员提供多样化的输出平台,还是浙江省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各类艺术考级承办资质的机构:英国伦敦圣三一学院戏剧及演说考试指定考点、中国舞蹈家协会指定考级单位、中国音乐学院指定考级点等。

image.png

  多艺展厅嗨玩到底,让孩子感受艺术的乐趣

  在热闹非凡的“亲子嘉年华区”,多艺展厅“快乐毅行,艺起出发”开启嗨玩模式。孩子们不仅在多艺精心搭建的“小舞台”上自信歌唱表演,感受艺术的乐趣;不少小朋友还被钢琴键般的“魔音毯”所吸引,体验真正“走出”的乐趣;现场多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多艺教育用孩子们喜欢的方式,为毅行带来乐趣,也让孩子们在艺术探索中获得成长与快乐。

image.png

image.png

  2019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多艺教育让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印象深刻。多艺陪伴孩子们在毅行中积蓄力量,在坚持中收获快乐,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童年。未来,多艺教育将携子品牌为更多家长和孩子带来优质的服务,在孩子们的世界中构建缤纷快乐的未来蓝图!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5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