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悠闲度假,用英语看世界,在旅行中留下美好回忆

热门信息

2019年10月21日

  “I wouldn't be the person I am today if I never traveled”,如果我未曾旅行,就不会是现在的我。

  国庆最悠闲的度假,就是用英语看世界,长达七天的假期让父母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很多家庭带着孩子出去旅游。当然不乏也有带着孩子去到国外的家庭。

  在不夜城拉斯维加斯狂欢、攀登上壮美的科罗拉多大峡谷、静静享受充满人文气息的旧金山亦或是用肉眼去看摩登影都洛杉矶,还可以在1号公路尽情驰骋。

  但是旅行不总是美好的,难免会有些挫折发生,弄丢行李、搞不清楚方向等等,这些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不具备英语沟通的能力,即便不去国外旅游,日常生活里也有很多需要用到英语的情况,英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从国外旅行的事情延伸开来,英语有几个非常重要的用途:

  1.由于英国过去在世界各地有许多殖民地的缘故,因此在现代,英语在许多国家与地区都是通用语言或官方语言之一,英语的使用范围也非常广泛,世界上70%以上的邮件是用英文写或用英文写地址的,全世界的广播节目中,有60%是用英语进行的。国际上的资料绝大部分是用英语发表的。所以去到很多地方使用英语都可以行的通,掌握了英语就掌握了与全世界大量人群沟通的能力,并且作为联合国的正式工作语言之一,全世界也在普及英语。为了在社会当中能够更好地发展,并且拥有用英语看世界的能力,一定要学习英语。

  2.英语是与电脑联系最密切的语言,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大多数编程语言都与英语有联系,而且随着网络的发展,英文的使用也越来越普及。很多工作是离不开英语的,我们在学习别人先进技术、经验的同时,也需要与世界各国展开各种技术上和经济上的合作。如果不懂英语,便无法与各国合作方沟通交流,更谈不上合作了。国内很多企业都与国外有着紧密合作,所以为了将工作做好,学习英语成了必不可少的技能。

  很多人走出校园还是在不断的学习英语,都是为了锻炼自己的英语技能,但是如果你问我,生命中学习英语最重要的时刻是什么年龄段?我会告诉你,是在生命诞生的那一刻,是在他呱呱坠地、牙牙学语的时候,也是在他第一次步履蹒跚地站起来的时候,更是在他尝试着用筷子吃饭的时候。对,意思就是学习英语越早越好。

  孩子一生中学习英语最佳的黄金年龄就是进入幼儿园前的时候,大约3岁以前在纯英文的环境下培养孩子的情绪管理、逻辑思维、生活技能等会让孩子在入学前的英语启蒙阶段得到巨大的坚实基础。

  今天给读者带来的是一波英语培训机构的安利,从婴幼儿到青少年的一站式课程、享有知名外教老师的美国科蒂思维英语是孩子英语学习的完美起点。其课程体系符合当今国内少儿学习,同时科蒂教师团队具有纯正的美式教育经验,并且整个教学团队不仅仅拥有纯正口语还有一颗爱孩子的心,丰富的情感让每一位孩子开心的去主动学习英语。想让孩子今后能够用英语看世界,能够在旅游中解决一切问题,美国科蒂会帮助你的孩子打下最坚固的基础,为将来的绽放洒下种子!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