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品牌力量受客户认可,新维士B族维生素广告片即将登陆CCTV

热门信息

2019年10月18日

  经过多月的筹备,新维士B族维生素确定登陆央视广告,与央视媒体强强联手,正式加快“登陆CCTV央视广告”流程。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内权威的电视新闻媒体和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代表着国家的声音,能够在央视平台上进行投放传播,足以见得新维士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和品牌公信力。

  从2012年顺利通过美国药品FDA认证,并成为国内首家通过欧盟EU GMP与美国FDA认证的B族维生素企业。从符合D级洁净度的“360度无死角”的世界营养品工厂,再到严格按照GMP制药标准,都体现了新维士坚定不移的走在研发维生素系列营养素补充剂的道路上。

  新维士B族维生素产品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推出了胶囊、吞片、咀嚼片等产品,轻松解决全家人的健康问题。全球畅销,为近百亿人提供健康生活,其“新健康,新生活,新维士”的品牌理念也被更多消费者熟知和认可。

  从开始在膳食营养补充剂圈内小有所成,再到如今被全球亿万消费者口中广泛传播,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光彩。传统的品牌营销已经不能满足新维士日益增长的品牌价值,新维士B族维生素需要更权威更强势的优质传播平台为品牌助力。

  对产品质量管控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新维士来说,专注品质,只为将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更多的消费者一直是他们为之奋斗的美好愿景。此次新维士与央视携手,强强联合,定能让更多消费者对品牌以及产品更加了解认可,也使得新维士B族维生素以更快的脚步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享受到均衡配比的新维士B族维生素。

  新维士B族维生素:匠心传承,专业维B

  物有本末,事有终始,知所先后,则近道矣。无论是传统的线下销售渠道,还是线上推广营销,其目的都是为客户提供满足自身需求的服务和产品。正如新维士B族维生素“精致生活”所述,在保证健康的同时,让更多人享受到精致的生活。新维士B族维生素将要荣登央视广告不仅响应了新维士经销商对于电视广告的诉求,也是回归商业本质的表现,让更多的消费者进一步了解新维士B族维生素。

  新维士B族维生素:均衡配比,精致生活

  据悉,新维士B族维生素广告片将在CCTV-1、CCTV-2、CCTV-14黄金时段进行播出,通过电视广告的传播,新维士B族维生素的影响力势必会更加剧烈,新维士肩负的责任想必也会随之增加,越多人知道新维士B族维生素以及新维士品牌的存在,就会对均衡配比的新维士B族维生素以及新维士其他营养膳食品有着更高的要求及期待。

  此次新维士B族维生素与央视的合作不仅对公司产品的健康发展、对外形象以及品牌树立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也间接推动了企业经济效益和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提升。江河汇聚,成就大海的壮阔;岩壑重峦,方有山峰的巍峨。相信在众多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必能早就新维士有着更好的未来。

  新维士B族维生素在中央电视台进行广告投放只是新维士品牌传播的一小步,未来相信新维士也会有更多的方式和途径将新维士的更多营养膳食品传播到千家万户,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生活,品味更加精致的人生。

+1

来源:新维士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