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方熊猫携手好孩子 AI智慧课堂落户南京

热门信息

2019年10月16日

  10月15日,源自美国的小方熊猫与国内知名母婴品牌好孩子集团联合打造的AI英语智慧课堂正式落户南京,并在徐庄创意园进行了首次发布与落地揭幕仪式。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冉华,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长会,南京市玄武区区长副书记、徐庄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等。美国小方熊猫品牌代言人、美国前网球天王、美国阿加西教育基金会创始人——安德烈·阿加西也亮相发布会。美国小方熊猫品牌创始人安德鲁·巴特勒Andrew George Butler(后称Andy),美国小方熊猫亚洲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戴敏May.Dai女士,及好孩子集团副总裁、好孩子创业发展基金董事长王海烨先生共同出席。

  小方熊猫好孩子AI智慧课堂落户南京徐庄

  发布会伊始,南京徐庄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与好孩子创业发展基金董事长王海烨先生进行了友好致辞,为本次发布会的顺利召开拉开帷幕。随后,有着60个网球冠军头衔,曾8次获得大满贯的安德烈·阿加西发表了讲话,并为在场嘉宾送去了美好的祝福。这位曾经风光无限的网球天王,在过去的很多年里将目光转向了教育领域,亲手创建了阿加西教育基金会。如今,阿加西教育基金会已经是全美排名前10的知名教育基金,并在全美拥有106所阿加西学院。

  安德烈·阿加西

  小方熊猫英语创始人兼CEO安德鲁作为人工智能智适应教育行业的极力推动者发表演讲。他提到,小方熊猫以脑科学为科研基础,结合AI智能系统以及多感官学习打造出一种全新的以学生为中心,小方熊猫为AI私教辅导的智能辅导学习模式,在精准地洞察学生的学习情况后,为其智适应匹配个性化的学习体验,不仅让儿童的英语启蒙之路变得更简单、更快乐、更自由、更高效,同时也解放了老师和家长的时间和精力。

  小方熊猫创始人安德鲁

  小方熊猫自成立以来,一直精耕于儿童英语启蒙行业,目前,小方熊猫已经荣获12项国际奖项,其中包括儿童读写产品领域的全球首家STEM认证。小方熊猫产品在全美超过4000家幼儿园得到广泛使用,并开设其英语课程,在中国已有29个省市、近10万儿童在使用其产品。

  小方熊猫品牌的创立,基于美国斯坦福等大学的儿童脑力发展专家教研,美国硅谷AI技术开发,并获得了美国阿加西教育基金会的注资,这也是阿加西教育基金会唯一投资的商业机构。谈及与小方熊猫和好孩子集团的结缘,前网球天王安德烈·阿加西表示,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做能够真正普惠全人类的优质教育产品,他在小方熊猫与好孩子的身上也看到了和自己同样的理念。正是因为有这种把儿童教育当做终身事业来奉献的精神做纽带,才有了与小方熊猫和好孩子长期以来默契的合作。来自南京惠洛克幼儿园的老师与小朋友,也为现场的来宾们展现了小方熊猫产品带来的轻松有趣的AI智慧课堂表演课。

  安德烈·阿加西

  发布会上,围绕“新时代、新未来,人工智能业态下的儿童教育新机遇”这一话题,安德烈·阿加西、小方熊猫项目创始人安德鲁先生、杨元魁博士、好孩子董事长王海烨先生,从政策、战略、产品及专业学术层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在对话中,阿加西介绍了自己从网球到教育的转变契机,“我的童年生活中,几乎每天只能在父亲的强迫下无数次挥动着球拍艰苦地练习,虽然最终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是我回想起来并不开心。所以当我看到一些孩子因为无法选择而缺乏优质教育机会的时候,我深有同感。所以,我开始利用我的资源来促进教育的发展,当我看到孩子们因为我的贡献拥有了更多选择时,我的人生下半场也有了更多新的意义。”

  对话中,安德鲁先生也介绍了他创立小方熊猫的心路历程。原来,早在15年前,他从中国领养了一位小女孩。在成长过程中,他的女儿从一个开朗的女孩逐渐变得沉默寡言、心事重重。经过一系列的测试,确诊女儿患有阅读障碍症。阅读障碍在每个国家的群体中几乎都有17%的发生率,但并不是因智力因素引起的。安德鲁先生给女儿提供了很好的改善环境,最终,现在已经15岁的女儿已经全无大碍,甚至一周可以读一本厚书。女儿的病让做父亲的安德鲁深深体会到,世界上还有更多的孩子缺乏良好的改善环境,从而失去了获得阅读、学习的乐趣。抱着这样的理想,安德鲁成立了小方熊猫,科学的自然拼读到阅读的学习法,孩子喜欢的趣味化学习方式,和AI驱动的因材施教的自适应内容,不仅仅适用于阅读障碍的孩子,更对所有外语学习者有极大的帮助。

  科技与教育主题圆桌对话

  谈到AI的力量,安德鲁先生表示,不同的孩子有不同的弱势,比如有些在听觉辨识方面比较薄弱,有的则视觉辨识更薄弱,而一对多课堂中老师很难快速发现不同孩子的弱势。但AI技术可以帮助老师和家长找到每个孩子的强弱项,在孩子学习过程中追踪学习效果并抓取他们的学习进度。AI技术作为一项工具,在学习中能够根据孩子的情况和目标给每个孩子定制他的不同学习路径,同时,孩子也在帮助AI完善“数据大脑”,通过不同国家和水平的孩子传输的学习数据,AI将会进一步分析,反馈更准确的学习路径与结果。

  好孩子创业发展基金董事长王海烨先生表示,2018年,好孩子从中国6000万家长用户中发现中国的教育资源依然稀缺,教育已经成为中国家长的第一需要。如何在教育领域帮助用户成为了好孩子的新挑战。由此,好孩子决心在成立30周年之际携手小方熊猫进军儿童教育领域,逐步把优质的教育资源推荐到更多的中国家庭。小方熊猫的安德鲁先生让好孩子真正看到了AI的力量。

  好孩子集团副总裁、好孩子创业发展基金董事长 王海烨

  AI对人的赋能力量非常强大。王海烨先生表示,在刚刚的表演课中,孩子们不同的英语水平已经被小方熊猫后台记录了下来,并以英语学习的7大维度进行了分析,孩子的弱势在哪,老师一目了然。孩子通过自适应学习,接收AI技术自主推送的个性化学习内容,从而产生愉悦和自主学习的动力,这让孩子一直保有自主探索的新鲜感而不会沉溺其中。AI产品的惊艳,让他真正感受到了AI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成果,让好孩子将不遗余力帮助小方熊猫在课程、产品研发等各种方面继续完善。

  中汇金投资何红女士表示,教育赛道目前仍是投资领域重要的风向标,每年投资产业200亿资金中,四分之一的资金都在关注教育行业。其中,早教行业有高达2850亿产值,仅2018年,教育板块获投企业就达到20.9%,教育板块投资空间巨大。AI则为每个孩子的教育赋予了公平的机会。在凡事求快的时代,面对教育领域,还是要跟时间做朋友,为下一代慢下来,更好地研究新技术与教育的完美结合。

  本次发布会的顺利举办和小方熊猫-好孩子智慧课堂线下店的成功落户,势必会为AI教育在徐庄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与好孩子的合作,小方熊猫也必然会将智慧课堂惠及全国的课堂和教师,让千百万中国儿童的英语学习之旅变得更加快乐,高效。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8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