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拒绝了流量战的VIP陪练,用口碑换来3.3亿暑期营收

热门信息

2019年10月15日

  进入十月,暑期在线教育的流量大战烽火渐熄。今年高涨的流量价格,不仅击穿了“烧钱买流量”的肥皂泡,也让一些有价值的品牌浮出水面。VIP陪练暑期累计营收3.3亿元,无疑是这个暑期最亮眼的业绩。这家不烧钱、不圈粉、不买流量的企业,用另一种更有价值的方式,赢得了市场的尊重。

  烽烟四起,烧钱成风

  自年初以来,在线教育行业的流量价格一路走高,但在烧钱成风的企业推动下,上演了近年来最为激烈的暑期流量战。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从暑前的四、五月开始,今日头条、抖音、微信等渠道的广告投放价格飞涨至往日的2-3倍。据36氪统计,截至7月,多家在线教育公司广告投放总额高达30-40亿元,高峰时段,部分在线教育每日投放额甚至达到1000万元。尽管作业帮、猿辅导、学而思网校等头部平台也相继给出暑期“捷讯”,但其中的硝烟味依然很浓。

  口碑传播,营收突破

  在暑期流量战的连天烽火之中,VIP陪练却采用了“口碑宣传,圈层渗透”的战略,延续了自身“不忘初心”服务制胜的发展思路。VIP陪练推出的“真人在线1V1乐器陪练”的创新模式,解决了家长没时间,不专业的难题。经由主课教师、音乐大师的大力推介,依靠琴童和家长的口口相传,收获了百万用户的认可。在2019年的暑期(7月、8月),VIP陪练累计成交超38000单,单日签约单数超4200单;单日交易额突破4000万元,单月交易额突破1.7亿元,累计营收突破3.3亿元,超额完成预定目标,成功突破K12领域的流量封锁!

  吃透本质,敬畏教育

  VIP陪练的成功突围,是这个流量时代的非典型代表。在葛佳麒创业之初,就吃透了在线乐器陪练市场“慢”的特性。他自己学琴、练琴的经历,让他深刻认识到行业的本质。因此,当在线乐器陪练服务日趋完善时,VIP陪练依然在进行服务创新。陆续推出了音乐星球、家长课堂、超级陪练课等创新服务项目,构建了寓教于乐的快乐学琴环境。VIP陪练还联合国内百所音乐类专业高等院校,成立了妙克艺术人才基地;投入6000万元用于教学研究,不断探索在线乐器陪练的新模式。这种对于教育事业的专注和敬畏,让VIP陪练拥有了远超同业的教师资源优势和教学资源优势。不久的未来,VIP陪练还将建设成为综合性音乐服务平台,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音乐教育服务,再次攀上新的发展高峰。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2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