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爱心支教第五年|让爱照亮梦想,多艺教育为孩子打开精彩世界!

热门信息

2019年10月14日

  10月12日,多艺教育旗下子品牌多艺艺术携手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来到桐庐县新合小学,进行了“让爱照亮梦想”爱心支教活动。多艺教育积极开展捐赠物资、讲授艺术课程、慰问贫困家庭等公益行动,进行教育帮扶,帮助更多孩子平等享受教育资源,助力教育均衡发展,用自己的方式为孩子带来一个精彩的世界。

艺术课程“建”公益之路,寓教于乐助孩子追梦

  据悉,从2015年开始,多艺艺术就已经开始投身于爱心支教活动。每年初秋,多艺都会组织老师前往桐庐县新合小学,为这里的孩子打开通往艺术世界的大门,带领孩子开展艺术课程,倾听孩子的艺术梦想,发掘孩子的艺术天赋。此次支教互动多艺老师带来了口才、表演、声乐课程,孩子们从怯于表达到积极发言,从不敢发声到大声歌唱,在欢乐的课程学习中深刻体会艺术的魅力。“能够为孩子们带去快乐我们感到很满足。他们的学习热情很高,也非常聪明。下一次我们会为孩子带来更多有趣的课程。”多艺的老师说到。

  多艺教育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产品研发、原创动漫IP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儿童教育服务企业,致力于“让每个孩子拥有快乐童年”。“寓教于乐”是多艺的教育方式,每一个孩子的笑容都是多艺教育继续前行的动力。多艺艺术的首席成长官——来自多萌星系的萌奇也一同加入了支教队伍,陪伴桐庐县新合小学的小朋友们一起快乐地学习、表演和玩耍,探索魅力无穷的艺术世界。

教育帮扶实现资源共享,为孩子打开精彩世界

  桐庐县新合小学位于桐庐县新合乡仁村,地处偏远。当地缺乏优质的教育资源,教育观念和教学方法相对落后。多艺教育秉持对社会的责任心,致力于通过“捐赠、支教”等手段,推动新合乡仁村教育水平发展,助力当地教学质量的提升。在结束课程之后,杭州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成员携杭州多艺艺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师专家们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贫困学生家里进行慰问。多艺的老师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小惊喜,一份份礼物,祝福每个孩子;一声声问候,温暖每个家庭。相信在这份爱心的照耀下,孩子们会健康、茁壮地成长。

  多艺教育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致力推动教育均衡的发展。此次多艺的“让爱照亮梦想”爱心支教,为相对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温暖,让孩子获得快乐与自信,不惧未来,勇敢追梦。多艺教育坚信“做好教育就是最大的公益”。未来,多艺教育将积极探索更多教育扶贫新模式,促进乡村教育的发展,帮助实现教育均衡,力求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为更多孩子打开更丰富多彩的世界。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5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