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孩跟着叮咚课堂学英语后,我才对外教资质彻底放心

热门信息

2019年10月12日

  最近,孩子的班主任老师在班群转发了一篇新华社的文章:《长着外国脸就行!教中国孩子踢球的“洋教练”可能就是一卖小面的》,说明了各大培训市场上外教资质不足的问题,提醒了家长们防范“假外教”、“伪外教”。我回想了一下身边朋友的情况,几乎没有不给孩子报培训班的,而外教集中最多的地方就是各大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了,尤其是线上的机构,近几年都打着外教的招牌招生,有关外教资质不足的新闻报道我也见过不少,实在让人无法放心。

  毕竟,盲目崇信少儿英语外教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需要的是更专业、更有保障的老师,他们更能给孩子起到标杆和教育作用。我从孩子4岁起,就开始为他报名在线英语课程,也踩过不少坑,比如碰到口音不标准的菲律宾外教、没有教师证书的外教等等,幸运的是,在小学当英语老师的闺蜜给我推荐了叮咚课堂,经过我仔细的调查和体验,发现这个平台的外教资质的确能让人心安。

  叮咚课堂官网-外教资质

  首先,叮咚课堂官网已经说明,所有的外教均来自北美,有北美各大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均持有TEFL/TESOL等国际教师资格证书,并且都有1000课时以上的儿童英语辅导教学经验。在这里需要给各位宝妈科普一下,TEFL/TESOL证书相当于外教来中国教外语的Pass卡,没有证书,就相当于没有在我国教外语的资格。基本上,大部分在线少儿英语机构已经可以保障这一点,叮咚课堂更是把所有外教的证书文件都公示了出来,比其他只宣称却无文件的机构更让人放心。

  其次,叮咚课堂的外教口音之标准,我在孩子上课时旁听感受过,所有的外教都是纯正的美式英语,和我们在美剧里听到的有过之而无不及。现在小学与中学的英语考试中,口语分数的占比都开始超过30%,并有比例逐渐扩大的趋势。为了拒绝“哑巴英语”,很多学校在入学时也加入了专门的英语口语考试。我认为,在小孩学习的黄金时期,要想学好口语、打好基础,有一位口语极纯正的外教老师是非常必要的。就像我们小时候学习 普通话时,启蒙老师的普通话水平会直接影响我们的水平一样。我了解到,有小部分线上少儿英语平台为了保证外教数量,配备的是口语并不纯正的菲律宾外教,对比下来叮咚课堂的外教则更显专业化与规范化。

  叮咚课堂上课界面

  现在我家小孩上小学三年级,已经在叮咚课堂上完15节课,课堂状态一直很好,会主动和外教互动,课程结束后还会催着我预约下一次上课。叮咚课堂的外教很有表现力和感染力,孩子每次上课的时候都非常投入,根据学校老师反馈来看,我家小孩能勇于用口语进行表达,英语成绩也保持得不错,整体评级不会低于A。说起来,我还需要感谢我的教师朋友推荐了叮咚课堂这个平台,不仅能让我对外教资质放心,还能真正看见孩子的进步。

  如果有宝妈也想了解叮咚课堂的课程,不妨先去平台下载注册,让孩子上上体验课,根据孩子的反馈再决定是否续班,毕竟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另外,和我一样担心外教资质的家长们,经过我的亲身体验,我相信叮咚课堂一定可以完美解决你们的担心与疑虑,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外教课堂!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0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