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考拉海购与日本大王达成战略合作 布局高端纸尿裤市场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28日

  9月28日,考拉海购与日本大王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布局高端纸尿裤市场,加速开拓中国母婴行业新格局。

image.png

  图:考拉海购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左)与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销售总监铃木正郎(右)代表双方签约

  考拉海购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表示,在万亿级规模的中国母婴行业,纸尿裤是最受欢迎的品类之一,二胎政策、消费升级更是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新的动能,市场的增长空间还很大。考拉海购是中国品质电商的代表性平台之一,这与日本大王对产品品质的孜孜以求高度契合,今后将通过社区、短视频、直播等内容载体推荐高品质产品,并联动考拉线下店打通线上线下全消费场景,为大王品牌赋能。

  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销售总监铃木正郎表示,日本大王秉持“从消费者角度思考、与消费者一同开发”的理念,不断挖掘消费者的新需求,是国际纸尿裤行业的领跑者,在高端市场有着很大的市场份额。我们一直关注并重视考拉海购的发展,也看好中国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希望通过强强联合以更高的视野来推动母婴行业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定义中国母婴行业新格局。

  据了解,9月27-29日,考拉海购、日本大王将开展线上线下联动推广,满减力度与“双11”相当,还有机会赢得日本游万元旅行基金、iPad等。10月中旬,花信风小短裤式纸尿裤将上架考拉海购进行销售

  作为日本三大综合制纸公司之一,日本大王拥有70余年的专业制纸经验的,拥有独立的核心研发团队,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销售,实现全程把控。其始终秉持“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理念研发产品,如大王天使系列采用天然棉感素材,适合追求挚柔肌肤触感的宝宝;大王花信风系列主打“轻薄”,同时保证迅速导流、快速吸收,适合更偏爱轻薄型的宝妈。

  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日本大王坚持“日本同步高品质”的理念,南通工厂传承日本的严格品质管理体系并远高于国家指标。高品质产品也赢得了市场认可和用户口碑,年均增速长期保持在两位数以上。尤其是超高端系列纸尿裤、小短裤式纸尿裤的强劲增长,持续带动品牌整体规模和市场影响力快速提升。

  考拉海购成立于2015年初,是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平台,以自营直采模式为核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海量高品质商品。迄今,已有67个国家和地区的9000多个品牌通过考拉海购进入中国市场。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