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闭着眼也能买,宝宝零食你选对了吗?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25日

  “现在养个娃真的太难了!”越来越多的家长发出了这声感叹,除了宝宝的三餐让家长头疼以外,选择零食也是一件特别纠结的事。

  大多数家长一听到“零食”这个词,都觉得不应该给宝宝吃,殊不知,宝宝胃容量比较小又好动,消化特别快,对于能量的需求也非常大,仅凭一日三餐根本无法满足宝宝需求,吃零食是孩子的需求也是天性。正确合理且适量的宝宝零食,能够给宝宝补充能量和营养,所以各位家长千万不要谈“零食”色变。

  家长需要做的就是要确保宝宝的零食是健康安全的,小编为各位粑粑麻麻整理了一份给宝宝吃零食的注意事项:

  1、零食的摄取分量不能干扰吃正餐

  零食是为了缓解宝宝正餐之间的饥饿感,必然是不能影响正餐的正常摄入量,所以家长要给宝宝分装出适量的零食。

  2、零食选择避免高糖、重油、重口味

  高糖、重油、重口味本身就是不健康的标签,不利于宝宝的味觉发育,还会导致肥胖、龋齿、高血压的发病几率。

  3、购买零食记得看营养标签和配料表

  买宝宝的食品不能仅仅听信商家的宣传和描述,包装上的营养标签和配料表更真实。有些所谓的健康零食在营养标签和配料表面前不堪一击。

  4、选择易消化、少添加剂的零食

  易于消化的零食不会增加胃肠道负担,不影响正餐摄入;对于宝宝来说,食物中不必要的添加剂越少越好。

  5、饭前、睡前1小时不吃零食

  即使再易于消化的零食,宝宝也需要时间进行消化,睡前吃零食不仅对宝宝牙齿不好,还会影响胃肠道的休息、干扰睡眠,增加肥胖的风险。

  小编经过配料表、口感、包装等多方面测评,发现蒙奈非常适合给小朋友当零食。

  看配料表

  蒙奈甄选小麦粉、马铃薯淀粉、牛奶等优质材料,富含丰富的钙、铁等营养成分且不含任何着色剂和香料。每一个都经过精确的筛选,严谨的加工,通过质量机构的严格检测。

  看包装

  蒙奈拥有Q萌的外表,特别是蒙奈小馒头的独立红色卡通涂鸦三角包装便于外出携带,每次给小朋友吃一包不多也不少,不用担心分装问题。包装袋上贴心地标有敏感标识,让大家清楚地知道是否能够食用。

  看效果

  如果一款零食除了健康营养,还能锻炼小朋友的咀嚼和抓握能力,同时还有止哭作用,你相信吗?蒙奈就是这样一款全能零食。粑粑麻麻没有时间安抚小朋友,一包蒙奈就能止哭,同时还锻炼了小朋友的抓握能力,小朋友流口水这个问题也能得到解决。

  市面上小朋友的零食太多了,家长在其中也是挑花了眼,蒙奈是闭着眼都不会选错的小朋友零食,各位粑粑麻麻get了吗?

  ※本产品非婴幼儿配方产品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