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考拉海购战略签约欧洲百年母婴健康品牌Gifrer肌肤蕾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10日

  9月9日,考拉海购与欧洲百年母婴健康领导品牌Gifrer肌肤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正品直采、市场推广、新品发布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扩大Gifrer 肌肤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让国内消费者更加便捷地购买到Gifrer肌肤蕾旗下品质商品。

  (图:考拉海购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与Gifrer肌肤蕾CEO Karl Verlinden 战略签约现场)

  考拉海购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高德龙表示,非常高兴能与 Gifrer肌肤蕾这一欧洲百年母婴健康品牌达成合作。伴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国母婴消费者对兼具安全与品质的产品需求越来越高,Gifrer肌肤蕾是欧洲妈妈的口碑之选,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考拉海购希望能够帮助Gifrer肌肤蕾建立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心智,成为中国消费者在母婴健康领域的首选。

  Gifrer肌肤蕾CEO Karl Verlinden表示,作为品牌方,Gifrer肌肤蕾一直高度重视与关注中国跨境电商领导者——考拉海购。此次签约是Gifrer肌肤蕾与考拉海购深入合作的见证,也为Gifrer肌肤蕾在中国市场更上一层楼注入强劲动力,希望通过与考拉海购的战略签约,能过扩大Gifrer肌肤蕾在中国的知名度,让更多人中国消费者使用到来自Gifrer肌肤蕾的品质商品。

  Gifrer肌肤蕾是欧洲母婴健康领导品牌,1912年在法国里昂成立,拥有106年专业母婴护理经验,是四代欧洲妈妈的口碑之选。欧洲一年售出3亿支生理盐水,平均每卖出10支滴鼻剂,就有8支是肌肤蕾。进入中国市场后目前已成为海外进口鼻眼清洗类目NO.1,在多个平台占据类目第一。

  今年以来,考拉海购继续发挥中国跨境电商领军者作用,先后与雅培、合生元、贝拉米、雀巢中国、强生中国、日本贝亲、韩国好奇、澳洲国民品牌b.box、法国高端辅食机品牌BEABA、意大利婴儿卫浴品牌OKBABY、日本国民婴儿面条辅食品牌Hakubaku、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宝得适等众多母婴品牌达成或升级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巩固高等级母婴供应链。

  据悉,从2016年开始,考拉海购已连续3年占据跨境电商市场份额首位,全球有近80多个国家,9000多个品牌通过考拉海购进入中国千家万户,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放心的跨境购买服务和高品质商品。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15-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