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合生元益生菌 万千妈妈信赖之选

热门信息

2019年09月06日

  提起益生菌,我们第一想到的会是益生菌饮品、冲剂,益生菌有助于调节肠道功能以及对婴幼儿的益处等。一直致力于为妈妈及宝宝健康提供营养解决方案的肠道健康专业品牌健合旗下合生元专为宝宝们准备一款“护肠”益生菌。合生元益生菌作为全球销量第一,行销中国16年、年销售达1.5亿袋的合生元益生菌是许多妈咪们的“护肠”首选。

  健合旗下合生元益生菌 行销中国16年

  肠道是人体全身最劳累的器官之一,每天都在消化和吸收各种食物,为人体内各种器官和细胞提供所需养分。肠道掌管着人体70%以上的免疫功能,所以它的正常或失调,对人体的健康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宝宝的肠道很娇嫩,还处在发育的阶段。宝宝的肠道内有一个复杂且动态的微生物生态系统,对新陈代谢、营养吸收、免疫系统有着重要影响。通过检测宝宝肠道有益菌群的数量变化,可以判断宝宝的健康状况。例如宝宝常见的断奶、转奶以及腹泻、便秘、感冒或过敏的状态,都是由于外力原因导致宝宝肠道的有益菌数量减少而导致的;相反当宝宝处在健康的时候,肠道中的有益菌多而有害菌少。及时补充充足的益生菌能增加肠道有益菌的数量,抑制有害菌的生长,能预防和缓解宝宝常见的肠道问题,所以在宝宝断奶、转奶期间,为避免摄入食物的变化对宝宝肠道造成不适影响,家长可以同步给宝宝补充健合旗下合生元之类的益生菌产品,来增加宝宝肠道有益菌的数量,保持肠道的健康状态。

  健合旗下合生元益生菌 与时尚杂志ELLE携手

  健合旗下合生元益生菌除了在夏季可以帮助宝宝调理肠道健康,在宝宝断奶期间,宝妈也可在给宝宝喝的奶粉里加合生元益生菌,而且现在”喝奶加益包”的冲调法已经成为很多宝妈断奶期的日常习惯。有健合旗下合生元益生菌的助力,宝宝身体更健康。

  健合旗下合生元益生菌 万千妈妈的信赖

  健合旗下合生元益生菌不仅是采用法国进口的优质菌株,其菌株耐胃酸、耐胆汁、粘附力强,每袋更添加将近100亿CFU活性益生菌,含菌量大,高活性更给力。另外,健合旗下合生元益生菌配方也是专为宝宝肠道设计的,获得23项临床验证有效,成分安全度非常高。连一向有着自己的一套高标准的国际超模妈妈米兰达·可儿都对它情有独钟,这实力和人气不言而喻。最近健合旗下合生元更是势头猛进,携手时尚杂志ELLE一起做了母婴公益活动,现场很多时尚大咖到场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让越来越多的宝妈们认识合生元益生菌,让合生元益生菌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