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贝医生儿童电动牙刷众筹圆满收官:总金额突破600万

热门信息

2019年08月28日

  8月28日,贝医生儿童声波电动牙刷K5正式结束为期两周的小米众筹。这款会讲故事的儿童电动牙刷众筹首发价219元,上线2分30秒就达成众筹,3天后众筹数量过万支,直至众筹结束,一共获得4.1万人支持,筹款总金额高达603万,目标完成率2755%。

  想要孩子从小拥有一口健康好牙,儿童电动牙刷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据悉,贝医生儿童声波电动牙刷K5,针对3-12岁儿童特殊的口腔环境和使用需求专业研发,自带小熊故事音箱,并特别设计智能压力感应功能。

  该款电动牙刷整体采用可爱小熊造型,其中底座既是无线充电器,又是一个智能故事音箱,由贝医生联合小米AI音箱“小爱同学”共同推出,可Wi-Fi连接米家APP,内含海量故事资源。拿起牙刷,音箱就会自动播放有趣的小故事,放回即停,让刷牙像游戏般有趣。

  与此同时,贝医生儿童电动牙刷的刷毛和马达设计也尤为出色。刷毛方面,贝医生特别采用日本进口的儿童专用超细软毛,尖端细达0.01mm,不仅柔软舒适不伤牙龈,清洁效率也大大不同,能深入孩子细小齿缝清洁牙垢,比普通软毛更具优势。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口腔需求,还搭配了两种不同刷头。

  马达方面,贝医生更是采用柔性护龈技术,专为儿童研发洁齿护龈声波马达,震动频率在26000-31000次/分钟,有两档模式可以自由选择,同时还能自动检测孩子的刷牙力度。当刷牙力度过重时,刷柄会有红灯闪烁提醒,马达功率也会即时变频减压,智能调节震动强弱,搭配食品级软胶全包覆的小巧刷头,避免孩子因突然用力而伤到自己。加之IPX7级全身防水,安全系数爆表。

  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众筹成功后,相信不久后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宝爸宝妈们不妨关注一下。

关于贝医生

  贝医生品牌创立于2016年,作为一家新兴的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口腔护理类产品。未来,贝医生还将拓展更多的基于互联网的口腔健康服务,为用户创造舒适的口腔健康体验。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