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和光堂|告别黏腻,体验更好的“肌肤之亲”

热门信息

2019年08月19日

  那么在夏日沐浴后,为预防痱子,要不要试下在全身涂抹上这款爽身粉?

  将“和光堂红茶香型植物爽身粉”涂抹在肌肤上,皮肤会变得非常光滑。

  我们都知道,宝宝的皮肤是非常柔弱的,柔嫩到经不起反复摩擦。所以,平时在宝宝的脖子周围、腋下、肘部、膝部、手腕、脚踝等会不断产生摩擦的关节处、以及皮肤和内衣之间的接触面处的皮肤涂抹一些婴儿爽身粉,让周围的皮肤变得滑爽,减少摩擦是非常重要的。

  涂抹这款爽身粉可以使残留在宝宝脖颈处的汗水蒸发,保持肌肤干爽,此外在氧化锌等有效成分的作用下,还可以预防痱子。

  最后,向大家介绍正确使用和光堂爽身粉的方法:

  首先,在涂抹爽身粉之前,先清洁肌肤,用毛巾等擦干宝宝身上的水分。

  接下来,取少量爽身粉放在手心,进行摩擦。

  (一般是看到手掌隐约变白为止,关键是要适量)

  然后,轻轻、均匀地涂抹在宝宝的身上。

  此外,这款爽身粉内置粉扑,也可以用粉扑进行涂抹。

  臀部周围和其他部位分开使用爽身粉和粉扑会更卫生。

  建议时常用手清洗粉扑,保持粉扑的清洁卫生,

  让和光堂红茶香型植物爽身粉(医药部外品)在这个夏天帮助你的宝宝告别黏腻,让你和你的宝宝体验更好的“肌肤之亲”,守护他们更快乐健康的成长!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