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CBME展会宾博签约意大利两大品牌 为中国孕婴童市场注入新活力

热门信息

2019年07月31日

  7月25日,在第19届CBME 中国孕婴童展上,来自意大利的两大知名品牌CHICCO和CHANTE CLAIR与杭州宾博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宾博”)正式达成 “优化中华区域市场推广”战略合作,这代表着宾博公司迈入了中意双方务实合作的崭新篇章。

  本届CBME吸引超过10万观众到场,展商达3,300多家,并首次在两大展馆开设“全球首发专区”, CHICCO和CHANTE CLAIR也在当天举行的“宾博杨帆,鸿鹄起航,同心聚力,赢战未来”新品发布会上,展示了2019优秀新品,获得众多现场经销商和代理商的关注。

  CHICCO和CHANTE CLAIR 2019新品发布会现场

  2019年,消费市场不断细分,消费需求更加碎片化、个性化,围绕家庭消费场景延伸的泛母婴产品及服务需求不断增加。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角CHICCO和CHANTE CLAIR两大品牌涵盖服装、玩具、耐用品(婴儿床、婴儿推车、安全座椅等用品)和日化用品等多个细分领域,以欧洲高端产品高质量化标准优势,实现产品与业务的多元化、国际化,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的更多消费需求。

全球妈妈们的信赖品牌 -- CHICCO(智高)

  CHICCO展位现场

  今年7月,宾博正式成为CHICCO在华合作分公司。作为意大利知名的高端母婴品牌,CHICCO品牌经营范围广、市场大,涵盖母孕婴用品、婴儿服饰等系列产品,满足孕妈及不同成长阶段的宝宝,是全球妈妈们备受信赖品牌之一。

  CHICCO意大利品牌方副总裁Steve Colombo对本次合作表示了高度认同: “我们清楚中国市场非常庞大,同时市场竞争也非常激烈,宾博在中国有十年母婴市场经销经验,还有几千家客户门店资源,他们了解我们的产品,有自己的团队,有庞大的客户群体,又有丰富的市场推广经验,所以我们想要寻找这样一家公司来合作。未来CHICCO和宾博将从贸易公司的合作模式,转化为合资公司,以便我们双方一起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针对CHICCO未来的规划和愿景,Steve 继续说道:“中国目前依然缺少优质的进口孕妇系列产品。我们会进行深度市场调研,并投入更多的资金和人力,根据中国年轻孕妈和中国宝宝的需求,研发更加适合他们的产品。”

  Steve也透露,这次展会,总公司有20多位研发和市场部门的人员,分布在不同的展馆调查目前中国市场上的相关产品,未来研发出更多真正适合中国市场的母婴产品。

清洁剂中的“爱马仕”-- CHANTE CLAIR(大公鸡管家)

  CHANTE CLAIR展位现场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线上高端品类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形成了庞大的规模,并成为了整个家清行业的主要市场驱动。中国洗衣液市场有500个亿的规模,然而进口产品目前只占了4%左右。

  意大利知名本土品牌,肥皂、洗涤剂领域的领导企业CHANTE CLAIR便瞅准了这个市场发展机遇,深入展开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将风靡欧洲的高端家庭清洁产品带到中国。

  CHANTE CLAIR品牌方涉外总经理Sauro Saltarelli对此次与宾博的合作以及未来中国市场的发展充满期待,他表示:“宾博公司在中国做家清行业进口代理已经有十年经验,我们此次加深合资,是为了更好地把我们的产品推广到中国,尤其三、四线城市。此外,我们也会把产品更加细分,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比如专门清洁中国厨房重油的油污净、温和的婴儿洗衣皂以及高端的有机洗洁精系列产品等。”

  宾博总经理金灵勇表示:“这是一次新举措,也是一次互利共赢的商业合作。从2009年,我们开始做CHICCO和CHANTE CLAIR在中国的总代理,并以这种模式进入中国,经过过去的十年发展,我们觉得在未来要把国外的这些品牌在中国发展得更好,就要让品牌本土化,当地化,所以我们今后会改变以往的代理商合作模式,直接成立合资公司,来更好地做品牌的推广。”

  与意大利这两大品牌成立合资公司之后,宾博将在中国市场投入更大的资金来做品牌推广,并推出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新产品。从一线、二线城市布局,到接下来三线、四线城市的深度推广,宾博致力于从市场细化,以及线上线下产品差异化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

  “专注天然,注重高端品质”一直是宾博始终坚持的价值理念,宾博公司将积极创新产品推广模式,并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以中国速度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同时与渠道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新品精准切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准妈妈和妈妈们带来优质、安全、高端、丰富的全系列孕婴童产品。

关于杭州宾博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宾博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意大利Angel Baby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分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市。主营母婴、日化家清等欧美进口产品。宾博所代理的众多高端品牌拥有悠久的历史和雄厚背景,如CHICCO(智高)、CHANTE CLAIR(大公鸡管家)、蓝蕨、奥莱洁、爱曼德、JANE等多个意大利高知名度品牌。宾博拥有一支专业的营销管理团队,员工人数达100多人,销售渠道覆盖全国32个省市。

关于CHICCO(智高):

  CHICCO是意大利知名的高端母婴用品品牌,隶属于意大利ARTSANA.S.P.A公司,始创于1958年,是欧洲最大的儿童用品制造商之一。其品牌经营范围广、市场大,涵盖母孕婴用品、婴儿服饰等系列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极大,是全球妈妈们备受信赖品牌之一。产品涵盖:喂养安抚系列、婴幼儿洗护系列、日常清洁护理系列、孕产内衣系列等,满足孕妈及不同成长阶段成长的宝宝。

关于CHANTE CLAIR(大公鸡管家):

  CHANTECLAIR是DESA集团旗下品牌, DESA集团成立于1908年,是意大利知名本土品牌,也是迄今为止在意大利肥皂,洗涤剂领域的领导企业,集团拥有三家大型的制造工厂,分别位于米兰、博洛尼亚 、贝加莫 。销售覆盖53%的欧洲家庭,目前旗下拥有6大知名品牌,除了本土销售范围还覆盖欧洲、美洲、非洲、远东、大洋洲的40多个国家,年创造收益高达3.35亿欧元。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