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大人和宝宝都能用!?——和光堂Milufuwa 婴儿润唇膏

热门信息

2019年07月31日

  宝宝肌肤角质层较薄,因为吃奶频繁,嘴唇肌肤长时间被母乳和奶粉浸泡,非常容易干裂。所以需要给宝宝常备支护唇膏,来呵护宝宝脆弱的唇部肌肤。

  但是润唇膏涂在宝宝嘴上,宝宝少不了会舔嘴唇。为了选择适合的润唇膏,妈妈也是操碎了心。今天小编说下如何选择宝宝润唇膏?

  小编在琳琅满目的润唇膏中,终于寻到了一款心仪的润唇膏,Milufuwa婴儿润唇膏是日本品牌和光堂旗下的产品。和光堂致力于婴儿产品的开发,始终将品质放在首位。从婴儿奶粉到婴儿护理用品都有涉猎。

  Milufuwa婴儿润唇膏以植物果油为主要成分,在唇部形成天然锁水屏障,有效避免水分流失,达到保湿效果。此外,添加有肌肤保湿成分(磷脂)、锁水成分(神经酰胺)、滋润成分(橄榄果油)。适用于易干燥的嘴唇周围的肌肤。

  因为口水和漏饭,多次擦拭宝宝嘴唇、嘴唇周边的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使用这款容易涂抹的棒状润唇膏可以加倍滋润宝宝双唇,大人也可以使用。

  和光堂一直以来以“永远的婴儿品质”作为品牌宣言,在婴儿脆弱需要保护的年龄段,安全、保证质量是最重要的。Milufuwa婴儿润唇膏大人、婴儿都可用,心动不如行动,欢迎大家来店铺拔草哦!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