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和以往婴儿床说再见,有妈妈喂芬兰床就够了

热门信息

2019年07月29日

  0-1岁的宝宝在婴儿床里待的时间会比其他地方都要多,所以选择对的婴儿床是很重要的。现在婴儿床市场真的是泥沙俱下,横向来说,婴儿床品牌众多,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纵向来看,价格从小几百到几千上万的都有,能把新手爸妈们弄得头昏脑胀。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令人心动的婴儿床,不仅免费而且安全!无论是明星宋丹丹的孙子,还是英国王妃的小儿子都在用的“芬兰婴儿床”! 如今妈妈喂mamaway上海各大门店也开始派发的妈妈喂芬兰床了,可以说是新手爸妈们的福音。

  首先来说说芬兰床的历史。在芬兰,每位孕妈咪都可以向政府免费申请一份妈妈盒,妈妈盒是个装满了新生儿所需用品的纸箱,里面包括各种衣物、睡袋、床单、被子、温度计、指甲剪、玩具、牙刷等等实用品,该项福利用意是为了帮助新手爸妈能够更快上手地照顾新生儿。如今妈妈喂决定将爱延续,与国际潮流同步,提供一箱多用的功能性婴儿芬兰床,成为新晋爸妈的育儿好工具,同时也成为了送给新生宝宝的第一份礼物!

  妈妈喂芬兰床和新生儿保温箱同等大小,给宝宝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小空间,宝宝在睡觉时可以轻松触碰婴儿床的边界,更有安全感。

  芬兰床可以轻松移动,宝宝不会离开妈妈视线,妈妈也会更加放心。除此之外,妈妈喂还给芬兰床搭配了专属床垫,它的床垫和枕头是医疗等级的抗菌泡棉,符合宝宝寝具需求,通过欧盟REACH SVHC173SVHC191项严格检查,无毒无污染,还抗菌防螨。

  针对婴幼儿新陈代谢能力较强、易出汗的特点,这个品牌的安心泡棉的吸湿性、透气性都很好,明显高于人工乳胶和记忆泡棉材质,保证了宝宝安心舒适的睡眠。很多妈妈担心宝宝稍长大些,婴儿床就变成无用摆设,但这款芬兰床可以变身为玩具收纳箱,成为宝宝童年的美好回忆。

  用过妈妈喂芬兰床的妈妈爸爸,都觉得物有所值,因此我在这里推荐给宝妈和准妈妈们。温馨提示,目前在上海的妈妈喂mamaway门店,准妈妈们都可以免费领取芬兰床(只有小床,不含床垫),只需要带上妈妈的大卡(保健手册)或小卡(孕产妇健康手册)证件直接前往门店即可。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8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