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润熙禾BLOOMCARE新品亮相中国婴童展

热门信息

2019年07月29日

  黑科技小萌鸭携手大咖聚焦CBME

  2019年7月24日~7月26日,第19届CBME中国孕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举行,展会包含有母婴用品、玩具、车床、童装等母婴健康的全系列产品展览。作为全球大型孕婴童展会,吸引有来自全球的3300家厂商,共计4700个品牌参与,其中华熙生物旗下高端母婴个护品牌润熙禾BLOOMCARE新品亮相本次展会。

  参展期间,高端母婴个护品牌润熙禾BLOOMCARE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并邀请了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现北京万柳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及北京东区儿童皮肤科褚岩主任,以及曾任职《宝贝世界杂志》执行主编的资深母婴媒体人褚宇霞女士进行了一场育儿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活动。

  展会现场,褚岩主任以多年来丰富的儿童皮肤科常见病诊疗经验,对代表广大育儿宝妈的褚宇霞老师提出的儿童皮肤疾病健康护理及预防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面对宝宝常遇湿疹、皮疹的困扰,褚岩主任认为主要有内外两种因素造成,内因多存在于遗传方面,宝宝遗传了父母的敏感肌肤体质,导致皮肤的屏障功能“先天性不足”,容易反复造成湿疹;外因则包括环境或者食品之中的刺激物、过敏原、微生物等、甚至包括气候变化等,给宝宝的肌肤健康营造了不良环境。

  而改善湿疹和其他皮肤疾病最重要的手段,就是积极给宝宝和家长的肌肤进行有效护理和治疗,提高宝宝和家长的健康环境。期间还需要通过专业科学的润肤方式,对受损的皮肤屏障进行修复,从根本处提高宝宝肌肤的免疫力。拥有无激素,无防腐剂,无过敏性香精,拒绝污染,原生有益特性的母婴个护品牌润熙禾BLOOMCARE,成为了褚岩主任的主推产品。润熙禾BLOOMCARE产品通过国家严苛检测,远高于国家标准。由此可见,润熙禾BLOOMCARE将一直秉承着健康、安全的品牌印象给予着母亲和宝宝更加安全的护肤环境。

  润熙禾BLOOMCARE母婴个护品牌作为国际大型玻尿酸供应商华熙生物旗下外用玻尿酸的衍生品,首次将玻尿酸产品应用于母婴个护产品。在华熙生物创始人赵燕女士创立树立品牌的多年里,以自身和宝宝的敏感肌问题为中心,展开了解决亚洲母婴敏感肌问题的产品研发工作。她自身为对象,只为做出一款真正安全、健康的母婴个护产品。赵燕女士以“感知爱Touch”的育儿观念树立了“益生呵护健康美”的品牌核心,坚持为广大母婴群体提供高端优质的护肤产品。

  今天、经过多年研发检验的高端母婴个护品牌润熙禾BLOOMCARE正式亮相于第19届CBME展,象征着华熙生物正式进军母婴个护行业的巅峰,相信在未来,以安全无添加、“益生呵护健康美,感知爱Touch”而闻名于世的润熙禾BLOOMCARE品牌,将带给母亲和孩子健康生活过程中更多的惊喜。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