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Keep和爱他美的这波暖心合作,收获一大波年轻妈妈自来水!

热门信息

2019年07月11日

  移动互联网时代,现代女性在生活观、价值观、消费观上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家庭、丈夫、孩子,不再是现代女性生活中唯一的重心,「现代妈妈」们在拥有了全新身份的同时,也期待重拾自己对生活的把控。

  针对年轻一代产后妈妈希望通过运动恢复身材的刚需,Keep 联合高端奶粉品牌爱他美打造了「回归少女身材」整合营销传播活动。聚焦产后妈妈群体,鼓励她们通过运动成为更健康更有自信的自己,陪伴新手妈妈找回少女时期的身材和品质生活,成为宝宝更好的榜样,用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陪伴宝宝的成长。

  孕前产后对比挑战,妈妈也能重塑少女身材

  结合产后妈妈最迫切的腹部恢复需求,Keep与爱他美共同定制了专属训练课程「12分钟重塑少女腰腹」,并邀请站内人气妈妈KOL冯冉、米老虎带领大家进行训练。简单易学的动作有助于全面强化妈妈群体松弛的核心肌群,还可以稳定腰椎,缓解腰部疼痛,帮助三万多名妈妈找回身体和生活的最佳状态。

  除了定制课程外,Keep同步在社区内发起 #孕前产后对比挑战# 话题,鼓励用户晒出自己怀孕前和生产后的照片,两周时间内收获近25万的话题关注与互动。

  众多挑战者分享自己的产后修复经验,与关爱自己的积极理念,为年轻妈妈群体中注入了一剂正能量——“爱孩子的最高境界是成为孩子的榜样”,“我们不能因为孩子放弃自己的全部生活,反而应该热爱和享受生活”,挑战者们如是说。而她们独立自信的发言、励志惊艳的对比照,也鼓励着其他妈妈们更关注自己的身材,打造高品质的辣妈生活,给予宝宝更好的陪伴。

  天生营养探索营,用运动探索爱他美的奥秘

  在推出合作课程基础上,Keep与爱他美将关注宝宝与妈妈身心健康的美好愿景带来了线下。5月31日 - 6月2日,「天生营养探索营」亲子创意互动快闪店登陆北京五棵松卓展商业中心,通过丰富、多维度的互动为妈妈和宝宝们带来更加全方位和高品质的亲子互动健康体验。

  场馆内设置品牌解密区、探索训练挑战和游戏互动区三大板块。品牌解密区可以领略到爱他美卓萃的核心成分与育儿知识;亲子挑战区通过平板支撑、瑜伽、仰卧起坐、深蹲等趣味挑战,让宝爸宝妈和宝宝一起增强身体素质,鼓励探索世界;游戏互动区传递科学与快乐,激发宝宝的卓越自护力。

http://image.ynet.cn/2019/06/05/8a39f0252edd8dc133f075f2ad229a96.jpg

  创新亮眼的互动形式、有爱有温度的环节设置、积极前沿的理念传递,两天内吸引了2000+年轻父母与宝宝共同参与,使「天生营养探索营」一举成为北京家庭争相拍照打卡的热门地。

  与用户一同蜕变,做现代妈妈的贴心伙伴

  成为母亲,是一堂人生大课。宝宝在成长,妈妈也在成长。

  Keep与爱他美相信,妈妈是宝宝们最好的榜样。无论是双方合作的训练课程、话题挑战、还是亲子互动快闪店,都旨在鼓励每一位年轻妈妈带娃健身两不误,用更加积极活力的状态,陪伴宝宝探索体验这个世界。

  成为母亲,并不意味着自我的丢失,更是蜕变和挑战。Keep与爱他美的「回归少女身材」主题活动,更是对「女性群体自由」一次深度探讨——妈妈不是一个刻板的符号,而是独立鲜活的自由个体。

  爱他美一直以来都鼓励妈妈们将生活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既关注宝宝的健康成长,也不忽略自己的生活状态,勇敢去追求和体验人生更多的可能性,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来陪伴宝宝的每一天的成长,在陪伴孩子的同时能够成为孩子最好的榜样。未来Keep 也将和爱他美一同成为每一位现代妈妈的贴心伙伴,关注宝宝健康成长的也关注妈妈的身心健康,以更好的身体和生活状态和宝宝一起探索、体验世界的美妙,让世界动起来。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48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