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多艺艺术第八家校区盛大开业,西溪蒋村板块教育资源再添新活力

热门信息

2019年07月01日

  6月30日,多艺艺术第八家校区——西溪龙湖天街中心在西投创智中心盛大开业。当天上午10点,多艺教育CEO陈鱼多携手西投创智中心副总裁寿海雁等人共同参与开业剪彩仪式。

image.png

  陈鱼多表示,多艺非常看重西溪蒋村板块的资源,校区对面在建的龙湖西溪天街、西侧的未来科技城、南面的西溪湿地……这里必定成为将来的西湖区新中心。多艺艺术的入驻,将艺术教育与科技实力、自然景观的有机结合,为西溪蒋村板块注入新的活力。

image.png

快乐体验丰富多彩,

  开业当天早上,尽管天下着大雨,还是挡不住家长们前来参加活动的热情。活动还未开始,一把把“小雨伞”早已纷至沓来,多艺艺术的“首席成长官”艺多多也在新校区门口热情迎接慕名前来参观校区的家长孩子。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进行了趣味的游戏体验,充分激发小朋友们对艺术的兴趣。据了解,多艺艺术专注于3-12岁少儿艺术教育,主要开设少儿声乐、口才、舞蹈、表演四类特色课程。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多艺艺术在杭城家长心目中口碑一直不错。

image.png

  最受欢迎的体验莫过于“多艺六芒星评测”,孩子们个个觉得“六芒星评测”太“好玩”了,“玩”一次还觉得不过瘾。据悉,这套“六芒星教学系统”是多艺教研团队联手台湾儿童心理学专家共同开发的,为不同年龄段孩子提供专业的艺术能力评估,并针对性提供科学的教学方案,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艺术。现场体验过的家长告诉记者:“这套系统的确很专业,也很有趣,很适合小朋友。”

image.png

  开业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十分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家长登记,一一解答家长们对于孩子艺术教育方面的困惑,感兴趣的小朋友也可以现场跟随专业老师进行课程体验。此外,多艺艺术还为大家准备了精致的糕点和茶歇,对冒雨前来参观校区的家长和小朋友“真爱粉”表示由衷地感谢。

image.png

新校开业,助力孩子艺术学习梦

  多艺艺术作为浙江少儿艺术团官方培训基地被家长们所熟知,同时,多艺的学员屡获各类专业比赛大奖而被家长们所认可。作为专业的艺术教育连锁品牌,多艺艺术不仅拥有完整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团队,还邀请著名导演张纪中、声乐教育家王明琦等担任专家顾问;同时,多艺在校区教学环境上也是下了一番心思。从新校区来看,极富艺术感的色彩搭配和时尚的流线型设计,更有利于激发孩子的艺术天赋;优美舒适的环境,为艺术学习提供更安心的保障。

image.png

  多艺艺术始终坚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未来将唤醒更多孩子的艺术天赋,陪伴孩子快乐成长。此次新校开业,多艺艺术提供了力度空前的报课优惠,对周边想学艺术的孩子而言,无疑是利好消息。开业试运营期间(整个7月)报课立减1000元,再送最高价值2980元的一期暑期班,还能现场砸金猪100%领取好礼。感兴趣的家长可前往多艺艺术西溪龙湖天街中心门店咨询。

image.png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5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