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不让螨虫陪你过夏天,快用KINCHO金鸟DANIKONAZU

热门信息

2019年06月24日

  夏季到来我们就该洗刷刷啦!炎热的夏天无论是洗澡、还是衣物或者家居用品的清洗频率都增加了。夏季是螨虫的活跃期,螨虫的危害超乎你的想象,许多人都是闻螨色变,妈妈们更是会担心螨虫影响到宝宝的健康。螨虫轻则引起毛孔粗大、皮肤粗糙,重则导致哮喘、皮肤病等一系列病症出现。

  医学常识告诉我们,螨虫的最佳生存温度是20℃-30℃,湿度则在60%-80%之间,夏季正是螨虫大肆生长和繁殖的时期。虽然用肉眼看不见螨虫的存在,但是它们就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床上、沙发上、毛巾上······成千上万的螨虫无时无刻在陪你度过这个炎热的夏季!

  但仅仅靠清洗是抵挡不住那么多螨虫来袭,所以你需要KINCHO金鸟DANIKONAZU来帮你一起除螨,安心度过炎炎夏季。

  说起KINCHO金鸟我们一定不陌生,KINCHO金鸟的驱蚊产品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好评。拥有134年历史的KINCHO金鸟是日本第一家开发出杀虫喷雾的老字号,杀虫技术毋庸置疑,对于除螨这件事,KINCHO金鸟当然也不在话下,让我们来看看KINCHO金鸟DANIKONAZU系列的超强除螨能力吧。

  DANIKONAZU 枕头被褥用驱螨包

  被褥和枕头是最容易滋生螨虫但我们却无法清洗的地方,只要想到每天有成千上万只螨虫陪你入睡,是不是就会毛骨悚然?别担心,只需要将DANIKONAZU 枕头被褥用驱螨包放在被褥和枕头底下,螨虫就被消灭。

  DANIKONAZU 枕头被褥用驱螨包中含有柠檬桉的天然成分,绿叶清新自然的味道能让人安然入睡,还有新功能性香料能够掩盖吸引螨虫的汗臭味和皮肤分泌物的味道,更配合了绿茶消臭精华,被褥和枕头上的汗液等讨厌的味道也能消除,有了DANIKONAZU 枕头被褥用驱螨包大家就能放心入睡啦!

  DANIKONAZU 衣橱抽屉用驱螨包

  衣橱等收纳空间是容易滋生螨虫的地方,如果不定期除螨,我们的衣物、毛巾、闲置床品上就会聚集大量螨虫,非常容易引起皮肤病。很多人都会经常晾晒放在衣橱等收纳空间的东西,繁琐又费时费力,所以放上DANIKONAZU 衣橱抽屉用驱螨包就帮我们解决大问题啦,不用反复取出晾晒也能轻松除螨。

  DANIKONAZU 天然成分驱螨喷雾

  DANIKONAZU 天然成分驱螨喷雾就更厉害啦,可以喷在每个角落,螨虫就不会再靠近!无毒无害、成分安全的DANIKONAZU 天然成分驱螨喷雾可以喷在无法清洗的沙发上、小朋友们的毛绒玩具上、房间的地毯上······只要有螨虫的角落都可以喷, DANIKONAZU 天然成分驱螨喷雾可以说是哪里有螨喷哪里,螨虫再也不能来打扰我们舒适的生活了。

  炎炎夏季本就是容易滋生螨虫的季节,所以除螨变得尤为重要。为了宝宝和自己及家人的健康,不让螨虫陪你过夏天,那就赶紧备好KINCHO金鸟DANIKONAZU吧,专业除虫的KINCHO金鸟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