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岩塚制果美味仙贝——是零食也是辅食

热门信息

2019年06月24日

  随着90后步入适龄婚育阶段,小编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了宝妈行列。妈妈最担心的就是宝宝不好好吃饭,所以在宝宝的辅食上面格外用心。现在市场上的辅食五花八门,妈妈们已经挑花了眼,最近闺蜜总是在小编耳边念叨:辅食里含盐量要少,要纯天然不能有添加、口味要好,我家宝宝很挑食的······听的小编耳朵都要起茧了。

  小编作为中国好闺蜜,为了给宝妈姐妹排忧解难,也是了解了很多宝宝的辅食产品。炎热的夏季很多小孩都不爱吃饭了,所以在辅食的选择上就要更加注意了。辅食吃好了能给宝宝及时补充营养,但是选择了不适合的辅食,不仅不能补充营养,还会出现宝宝积食、便秘、过敏等症状,妈妈们为了宝宝的营养问题可是费尽心思。别急,经过小编的努力寻找,找到一款营养又健康的零食——岩塚制菓的婴幼儿仙贝系列。

  岩塚制菓的婴幼儿仙贝系列虽说是零食,但是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100%使用日本原产大米,原料和制作工序都经过严格把控。入口即化的口感和香甜的米香味深受各年龄阶段的人们喜爱,尤其适合婴儿(7个月以上)和牙口不好的老人食用。这是一款营养又健康的零食,就算宝宝挑食,吃婴幼儿仙贝也是能及时补充营养的呢。现在就来一起看看这款有神奇魔力的零食吧。

  【畅销50年的原味仙贝】

  畅销50年,是这个系列的元老级仙贝,卡通的包装加上香甜的味道,是让宝宝一吃就爱上的原味仙贝。宝妈们可以自己DIY一些新吃法,在仙贝上放一点火腿和芝士,再配上蛋黄酱;或者两片仙贝中间加果酱和奶油,都可以满足宝宝们挑剔的小嘴。

  【加油!野菜家族】

  这一款仙贝中富含胡萝卜、卷心菜、菠菜等多种蔬菜及钙质,香脆可口的仙贝还能补充营养真的是一举两得呢。

  【加油!小鱼家族】

  这款由沙丁鱼、胡萝卜及炼乳加工制成的仙贝,含丰富钙质,十分有助于宝宝们的健康发育,宝宝吃这款仙贝可以轻松补充成长所需的钙质了。

  营养丰富的婴幼儿仙贝系列是岩塚制菓的明星产品,而岩塚制菓在日本也是家喻户晓,创业70多年,一直致力于做美味好吃的米饼,在日本是一家做米饼的老字号。说起仙贝,我们会想到国内的零食巨匠旺旺集团,没想到旺旺集团跟岩塚制菓也有着很深的渊源,岩塚制菓在旺旺集团的经营最困难时提供了帮助,旺旺集团得以顺利渡过难关。这样一家实力型企业生产的零食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们食用啦。

  作为妈妈,肯定希望自己宝宝的营养能够全面,购买岩塚制菓的婴幼儿仙贝系列,是零食也是辅食,营养全面并且让人安心,让宝宝健康成长就是妈妈最大的心愿。

  仙贝小知识:根据日本的营养管理师伯母直美老师介绍,虽然宝宝仙贝营养丰富,但是依旧不能代替主食,7个月前的宝宝最好也不要吃仙贝,因为仙贝中通常含盐,而平时通过主食摄入的盐分已经足够,摄入过多的盐分是对宝宝来说是个负担,妈妈们虽然心急,但也一定要注意哦。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1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