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卡乐比早餐,有质感的生活 从容平衡每一天

热门信息

2019年06月17日

  你每天都有好好吃早餐吗?每天由于早上时间不充裕,经常较易不吃早餐,或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不太重视早餐的营养平衡。那么有质感的生活,不如从改善早餐开始吧。

  卡乐比Calbee以“有质感的生活,从吃好早餐开始”为主题,在上海长宁来福士广场举办了一场“卡乐比 富果乐麦力工房 FRUGRA Good Life Factory”食育活动,从营养与美味均衡的早餐开始,对消费者提高生活质量进行了早餐营养启蒙。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

  在“卡乐比 富果乐麦力工房”,消费者不仅可以了解到生活所需营养和健康的关系、早餐的重要性,还有各种互动体验型项目,能让消费者深切体验到营养与美味兼具的富果乐带来的“从容平衡每一天”。在“富果乐麦力站(FRUGRA Healthy Station)”消费者可以进行试吃体验,在“富果乐DIY舞台(FRUGRA DIY Studio)”还能亲手制作适合夏天早晨的健康富果乐早餐。

  “食育”理念近来颇受关注,最近上海市部分中小学校已经开始导入此相关专业课。“食育”起源于日本,是指通过各种各样的实践学习关于“食”的知识,并培养选择“食”的能力,实现健康的饮食生活。2005年日本政府根据“食育”的理念,制定了“饮食教育基本法”,目的是让国民培养健全的身心,培育出丰富的人性。卡乐比Calbee所提出的活动主题正是着眼于“食育”理念。

  在活动试吃区,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味、严选的夏季水果等,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富果乐创作乐趣。卡乐比“富果乐”的谷物和水果不仅富含可以补充人体营养素需求的多种维生素,还富含膳食纤维,50g富果乐麦片所含的膳食纤维相当于4根香蕉,因此成为营养均衡的健康早餐。此外,卡乐比Calbee在制作上严格控制盐分,对追求“控制盐分”的消费者来说也是既美味又健康的选择。

  卡乐比Calbee公司以“有质感的生活、从容平衡每一天”为主题,6月正式开始了卡乐比富果乐的宣传活动。除本次活动外,还通过上海和深圳地铁内的广告,向消费者传递着卡乐比富果乐的理念。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23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