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耐克发布《看我多会玩》主题影片 激发少儿探索运动新乐趣

热门信息

2019年06月03日

微信图片_20190603142142.jpg

近日,耐克通过一组全新的创意影片,开启今年的“看我多会玩”儿童节主题活动。启发小朋友释放玩乐的天性,鼓励他们发现运动的多重快乐,解锁生活中运动的更多新奇玩法,用创意和胆识激发无限潜能,让运动伴随小朋友健康成长每一天。

blob.png

在这组全新发布的《看我多会玩》影片中,孩子们对传统的运动项目做了新颖的“改编”,他们有更富创意的玩法!用跳舞的步伐去跳绳、运球的时候对上音乐的节奏、跑步训练的时候也能放风筝……

耐克认为,运动总会用新的乐趣带来惊喜,爱玩爱闹爱运动的孩子总能绽放出最真实和多彩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190603142236.jpg

为了让孩子们享受运动乐趣,激发运动热情,第三届上马 Speed X 系列赛耐克少儿跑于 6 月 2 日在上海开跑。数千名小跑者在赛道上你追我赶,放开脚步,自由畅跑,用不间断的欢声笑语和对运动的热爱和专注,在赛道上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周末,用出色的表现对所有人说“看我多会玩”!

blob.png

开赛至第三年,耐克少儿跑已在大小跑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今年报名程序开通伊始,4000 个参赛名额就被抢注一空,火爆程度充分显示出参赛家庭对赛事的认可,以及现在的孩子们对跑步运动的喜爱。

blob.png

此外,耐克少儿跑不断升级赛事体验,为青少年创造更好的运动环境。今年少儿跑赛后活动区域采用耐克独有的 Nike Grind 环保再生技术制作,同时推出专为 NikePlus 会员提供的专属赛事服务,包括领包环节的快速通道、专属购物优惠和比赛日的奖牌印制。耐克黑马精英跑者也在比赛中助阵小跑者,鼓励他们冲向终点,跑出他们最好的成绩。

“看我多会玩”主题活动期间,耐克还将开启一系列线上线下精彩活动等待会玩的小朋友拿出本事,玩出创意。6月1日至8月22日,小朋友可以带话题使用道具或指定音乐发布趣味抖音视频,参与#看我多会玩 运动挑战赛,有机会获得Nike运动装备。

运动多好玩,看我多会玩。祝福孩子们在充满运动的日子里玩得开心。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