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80后备孕成功 分享1年多来的备孕“史书”

热门信息

2019年05月07日

  备孕第一年:30岁和同岁老公结婚,婚后比较顺其自然,觉得根据美柚上的经期记录软件,只要在排卵期就能很容易受孕成功,事实证明并非如此,在经历一年的“自然受孕”法则,每一次大姨妈华丽丽的到来,让我们都变得越来越焦虑,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最后和老公商量决定还是采取科学备孕好,他得积极参与其中!

  备孕第二年: 吃中药:19年年初去看了中医,说是宫寒,需要调理一下,持续吃了2个月的中药,感觉经期也比较规律,说一说宫寒的主要表现:白带量多、月经不调、痛经、性冷淡、四肢冰凉等,所以觉得有宫寒情况的姐妹可以中医调理的。 买试纸:闺蜜推荐我使用大卫产品来备孕比较科学,我是从网上购入的。

  孕前自检套装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半定量和测早孕的产品

  好多姐妹问我孕前检测是什么,我在这里普及一下孕前检查的重要性:

  夫妻孕前检查,主要是针对于生殖系统和遗传因素检查,也是给宝宝一个健康体魄的认证,所以说这项检查是非常有必要做的,如果说身体存在一些不利于怀孕的条件,可以先进行调整,然后再进行备孕也是能够保证胎儿质量的。并且,孕前检查最佳的时间应该是在孕前36个月,这也是最佳的检查时间。 套装包装是3支卵巢功能检测笔和2盒精液检测,我觉得做一次孕前检查很有必要,发现用这个组合也很方便。

  用试纸: 2019年3月分3次检测了卵巢试笔,1号、6号、14号测得,结果为阴性,就是代表卵巢健康吧哈。老公测了2次精液,都是阳性,说明精子OK?哈哈哈

  里面有张说明操作,很简便啦~

blob.pngblob.png

  所以夫妻俩决定3月份开启备孕,我是3月24号来潮,3月29号干净的,软件测算了一下是4月2号开始用半定量试笔检测,4月8号测到峰值转弱当晚和老公AA,之后就没有安排了。 接下来就是等待测早孕啦,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月也没有抱太大希望,也只安排了一次AA,没想到验孕棒出现了双杠,给了我们大大的surprise!!

  喏,来个大双杠嘚瑟一下

blob.png

  备孕心得: ①身体是造娃的本钱,先调理好来最关键; ②备孕是夫妻双方的事,所以夫妻双方的孕前检查还是很有必要的; ③用试纸来安排AA也是能事半功倍,相信科学备孕; ④备孕过程心情放松很重要,没有觉得是任务去完成,没想到一次就中了。

  最后祝姐妹们好孕提上日程啦~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86-1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