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2019《纯净国寻光记》焕新而来,澳优淳璀掀有机智慧育儿理念新高潮

热门信息

2019年05月05日

  4月13日,由澳优品牌原创的2019《纯净国寻光记》亲子互动剧年度全国巡演,于上海盛大启幕。该剧由澳优品牌联合儿童表演艺术专家倾力打造,于2018年首次推出。

  2018年,《纯净国寻光记》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大小2000余场演出刷爆朋友圈,为百万家庭带来了充满有机智慧的亲子体验,受到广大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2019年,《纯净国寻光记》巡演活动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定制全新剧情、增强多元互动、把控活动运营和提高品牌呈现四大升级体验,把有机智慧育儿理念带到更多城市家庭。

人气爆棚,亲子互动乐趣多

  澳优亲子互动剧2019巡演正在火热进行中。4月13日、4月20日、4月27日分别在上海、安徽、昆明成功举办,为家长和宝宝们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惊喜体验,受到了广泛关注。

  4月13日,2019《纯净国寻光记》巡演首站在上海保利悦活荟隆重举行,澳优淳璀与婴倍乐母婴连锁共同为上海的亲子家庭送上了一场惊喜的有机智慧之旅,参与家庭达480组,迎来“开门红”。

  4月20日安徽铜陵和4月27日云南昆明的活动现场也毫不逊色。两场活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几百组家庭同场互动,在亲子活动中结识更多志趣相同的朋友,让宝贝发现不一样的世界。2019《纯净国寻光记》巡演伊始,在延续2018年生动活泼的同时,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趣味体验。

全面升级,趣味有机新体验

  2019《纯净国寻光记》巡演活动场景全面升级,给宝宝们带来了更为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

  在纯净国广场,宝宝们化身神笔马良,现场激情创作,和家长通过涂鸦纯净国卡通人物,并赋予他们“生命”,再通过先进的扫描投影技术将自己的作品赋予动态效果。

  在纯净国的黑麦草森林中,闻着鲜香甜美的黑麦草气息,仿佛置身于澳洲的绿色有机牧场,回归大自然的怀抱。在这里,宝爸宝妈们可以带着宝宝一起DIY,体验纯净国的花花草草,并DIY制作独一无二的黑麦草小盆景,将有机绿色小盆景带回家。

  还可以来纯净海滩进行有奖游戏,在海洋球池内寻找不同营养元素并全部投入袋鼠优优口袋中,最快的宝宝能够得到精美奖品。宝宝们徜徉在纯净海滩里的海洋球池的同时,还能交到许许多多的新朋友。

  此外,2019年加入了全新的剧情而升级后的优优亲子小剧场,在活动现场得到了妈妈和宝宝们的追捧。在演出现场,小朋友们不仅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故事情节,更可以亲自上台参与表演,进行深度互动。在小剧场席地环坐,宝宝和妈妈可以更亲密、更有安全感地一起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

品质保证,自然智慧好营养

  除此之外,宝宝们还能够品尝到澳优淳璀有机奶粉的纯净滋味,真实感受来自澳洲的天然有机品质。以淳璀之心,呵护宝宝最纯净的生命。来自纯净澳洲的有机奶粉,带给宝宝自然智慧的营养。

  2019《纯净国寻光记》接下来还将在全国各地继续开展巡回演出,让有机智慧的育儿理念深入到广大亲子家庭,为更多家长及宝宝们带来有机智慧的美好体验。5月,廊坊、武威、万州、凯里站即将开启。期待更多的妈妈带着宝宝们一起加入,澳优淳璀与妈妈们一起守护宝宝自然健康、快乐成长。

  作为一家全球销售的国际化乳品公司,澳优一直秉承“和妈妈一起,给生命更好的开始”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母婴提供高品质营养。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作为澳洲唯一通过国家奶粉注册制认证的有机奶粉,采用进口天然纯净有机奶源,有机含量高达96%以上,含有更高优质有机乳蛋白、有机脂肪酸、有机乳糖。其创新研发的“有机智荟配方”中Ω-3脂肪酸及Ω-6脂肪酸含量比例接近母乳初乳。同时,利用合理渗透压专利,在给宝宝带来天然智慧营养的同时,更让宝宝营养高效吸收、代谢无负担。澳优淳璀与妈妈们一起守护宝宝自然健康、快乐成长,让营养更有机,让有机更淳璀。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S030

推荐文章